close

102/11/5上:

在皇教的理論中,夢中所在的境界,就是你的靈性當下真實所處的境,所以靈魂如果在夢中發生了什麼,或看到了什麼,最普遍的就是被什麼東西(不管是什麼在追你,那都是你的累劫業力)在追之類的,都有可能是必須在醒來後,透過進入玄宇功的功態去做追蹤與處理。
我個人最有感覺的例子,當時還沒因為賣房子還願去報名上靈修課,只為了調養身體報名上了玄宇功法的氣功課程,以前每月第三個週三是玄宇心法,教導練功時的 正確心態,讓功法修煉過程中不會誤入歧途。(我們通常不會說走火入魔,因為你本就是魔(鬼),何來害怕走火入魔之說~)當時師父上課時教導,只要夢到被 追,就要反過來打仗,收掉那些業力。某天晚上(我是個很少做夢的人),又夢到被很多人在追,夢中不知為何我的靈性竟然想起這句話,一個動念要打的當下,面 前出現兩隻刀(看起來一把像切魚的,一把像切菜的),當我選擇其中一把刀拿起來時,那些追我的通通變成一條魚,被我大刀切成四段。至此之後,本人再也沒有 夢過被追殺的夢。
最近同事常聽我在吃飯時講到皇教的事情,因為她本身體質較為敏感,知道我們所說的理論有可能是真的(其實她應該是有緣 人,當初要錄用她之前,婓爸天眼有看到一尊彌勒佛出現),去年底就曾經約了師父處理業力,當時師父有告訴她名字跟住所都聚陰,她一直記在心上,等到有機會 時就要來處理,不過她這半年來離開後都一直不太順,房子找不到適合的可以搬(女生東西就是太多了點....),還有掉東掉西的,所以最後終於受不了,回鍋 來工作後就立馬約了今年的中秋節前一天晚上要改名。當然改名在她身上也是頗有效果,以前聚陰的體質很容易身上磁場不好會不舒服(其實我們靠近她也頭很暈, 她靠近我們也會有被彈開的感覺....ㄟ?我那時真的覺得,哇靠!沒想到我的大背光這麼強唷...)。改完名後婓爸說磁場有改善,而且她自己也說以前遇到 什麼不好的會不舒服很久,有時候久到已經麻痺了,現在改名完則是只會不舒服個兩三天,差很大。而且最近發現她找到朋友家可以搬,比她之前租的套房理想多 了,運整個大開呀~~~
ㄟ?我離題了,其實要強調她這個有緣人,在改完名後,常夢到自己在打鬼,還跟我說有各式各樣的方法,因為手邊沒武器(還好我還出現了兩把刀耶~)就拿身邊 的板凳啦或什麼家具的去打,昨天還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講說,有鬼在追她她就跑到一個海邊,把海拉起來弄到鬼身上,然後鬼就結凍了(這個夢境還沒跟老師確認過 是什麼意思,不過個人覺得情節挺屌的).....

102/11/5中:

之後,雖然再也沒有夢過追殺的夢境,不過各式各樣的怪夢都有,去年爸爸跌倒急診前一段時間,我夢到踢到屍體,在夢中很緊張四處張望看有誰跟幫我解決踢到屍 體這個問題,結果竟然看到櫃檯的老師也在夢中,夢中她也做在一個好像是收奠儀的櫃檯,於是我就跑去問她怎麼處理....夢到此結束,事後我跟老師確認時, 她說看起來是我爸爸會因為高血壓出一些意外,而且她自己的爸爸應該也會有事(共同問題會一起出現在夢中,表示兩人皆須處理該問題),所以她也會注意一下。
之後我請婓爸幫我爸爸看到底怎麼了,我倆再進入玄宇功態,恭請天皇皇母幫我爸爸處理業力。過了一陣子我都忘了這回事的時候,突然接到家裡來電說爸爸出門時 在路邊因為體力不支昏倒,被路人報警送醫,現在人在醫院急診室做檢查。那時媽媽認識了個神棍(其實從來沒看過人,那個神棍是在我媽常去拜拜的廟裡找到她的 聯絡方式打來家裡的),常打電話來說我家人會怎樣又怎樣,需要給他錢來處理,這次剛好被那個人矇對,於是媽媽打來是跟我要錢說要給神棍,要五位數的金額才 能救我爸一命。電話中媽媽被我念了一頓,竟然相信詐騙集團的話,不相信女兒已經處理過不會有事嗎?聽哥哥後來說,媽媽從我這要錢要不到還去跟別的親戚借錢要處理我爸爸將來可能發生的車關.......
我那時跟我媽說,要不是因為妳女兒事前做那個夢已經跟妳女婿一起處理過爸爸這次的劫難,妳以為一個高齡90歲的老人,全身無力癱軟的昏倒在路邊,會只有頭 上腫一個包,沒有任何後遺症出現?!自己女兒處理的不相信,那個沒拿到錢就不處理的神棍講的,只不過剛好被他矇到爸爸有出事,妳就相信拿錢給他他能處理未 來的劫難?
後來,回娘家時我還是不放心,就有請婓爸再幫我爸大佛手,大佛手時婓爸看到我爸的靈性已經萎縮到像一個小嬰兒一樣的大小,所以那陣子他出門有時不太知道該 怎樣回家,因為這樣我有點擔心,而且剛好婓爸也有看到我爸好像是天兵天將的身分(還是天兵天將養的狗?有點忘了),想說應該跟皇教有緣,才會故意問他願不 願意改名,沒想到他竟然隨口回說ok~當下我真的是欣喜若狂耶~所以經過這樣的過程,才會有之前我寫的爸爸改名的那段感動的經歷。
在這之前同事有個朋友說要來事務所請大家吃飯,就正好撞期約了確定隔天要吃飯的當晚,我竟然夢到同事的那個朋友(之前好像只見過一兩次面,不太可能會日有 所思夜有所夢的),在夢中更怪了,我根本不知道他家裡有誰,竟然感覺我自己在那個人房間的床上,好像正玩著棉被的時候,朋友的媽媽回來了,夢到這裡結束。
因為有點詭異,我跟那個人一點也不熟,於是乎把這個夢境又請教了老師,老師告訴我,這個人的媽媽病入膏肓,而且因為DNA的連線關係,這樣的重病會影響到 他本身的貴人運、事業等等。後來,我想說既然夢到了透過同事告訴他有這樣的事,不過處理的方法因為我覺得他不會相信(他是某其他教派的信徒),就沒有多 問。可能同事覺得聽起來有點恐怖,就熱心地跑去跟那個朋友講,朋友告訴她,那陣子他的媽媽因為重感冒確實臥病在床(所以我才夢到在床上這個境),而且的確 因為工作關係,長期都有職業病在身沒錯。同事原本問我那處理的方法是什麼,反正好人做到底,要告訴人家怎麼辦才好,我才問了老師,不過果不其然如我所料, 問完講完,他還是決定自己去他們的教派自己處理。後來好像沒隔一週吧!那個朋友打來跟我同事說,他被單位的長官約談,因為有人去放他黑函,污衊他怎樣又怎 樣的,好像自此之後他就黑掉了,就我同事最後與他聯絡的狀況,還沒走出這個陰影中。

102/11/5下:

經過那個朋友的故事,我同事對於我說夢到誰,都會很緊張,覺得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事。
她的緊張也不是沒道理的,在我爸的夢之後,去年九月在廈門考大陸律師時,第一天考完睡到早上還沒mornig call前沒多久,竟然夢到很不熟的舅舅,去年年初他因為攝護腺癌開過刀,年中跟我表哥聯絡的時候,說他爸復原得還不錯,比沒開刀前不能下床走路好很多, 也都有在追蹤狀況,沒有什麼復發或移轉的徵兆。
不過在夢中,自己感覺一直很想跟舅舅講話,但不知為何一開始就是無法,好像有重重的阻礙,讓我無法跟他對到話,只看到他跟我媽媽一直在聊天。最後快醒來之 前,終於,我問了他一句,現在身體還好嗎?看到他比著身上三四個地方,而且覺得醒來前他還沒比完,應該是全身都很痛的樣子,就聽到飯店的mornig call醒來了。醒來後,因為接到他這個頻率,我身上也開始痛了起來,自己心裡知道大概該處理了,有點緊張事情大條,就立馬傳了簡訊跟表哥講這個夢,說他 爸爸應該要處理一下身體的狀況。不過因為那時舅舅根本沒病,表哥根本沒放在心上,沒有任何回應。回來台灣後,總覺得事情不對勁,又叫媽媽打去跟舅舅講,可是因為媽媽都隨便亂拜,舅舅自己有花幾十萬元跟老師學風水,大概舅舅也覺得媽媽講的不準,就也這樣沒下文。
後來我都忘了這件事的時候,因為今年農曆年前準備事務所開幕事宜,在開幕前一週要邀請表哥來參加開幕茶會,就打了個電話給他,問他有沒有空,表哥說那天好 日子,他爸要出殯,所以不能來參加了.......我聽到消息後真的非常shock,離我夢到他也才多久,這麼快就往生了.......聽到這件事後,我 壓根沒想到「母舅最大」這個習俗,還是很開心地辦了開幕茶會。
於是乎,慘劇就發生了,今年上半年事務所營運真的很愁雲慘霧,中間我做了很多風水啦~祈福啦~點燈啦~奇怪,就是不見起色,心理隱隱覺得有問題,可是什麼 都做了,還是不知道問題發生在哪,其實有想到該不會是舅舅的事吧?但,明明這個夢我問過師父,說是舅舅要處理,不是我自己呀?上半年也有一些機緣,曾在櫃 檯聽過有些師兄姊,修行後,有的遠房親戚會來討要取法名或是點燈之類的,那時聽到別人的案例,跟那些師兄姊心理的os一樣,會覺得「我跟妳不熟ㄟ,幹嘛來 找我?」然後,我還在心裡跟我舅舅說:「要取法名,請找你兒子花這個錢,我跟你不熟,這筆錢不要來叫我花喔.....」
後來大約六月中時,竟然還發生被慈善機構約了開會時間又莫名放鳥的事情,那天不只這件,大約有三四件太扯的事,我終於受不了了,打到櫃檯約當晚處理我舅舅的法名,因為所有該處理的事,就只剩這條了啦!
處理過程中,必須要寫下要取法名的往生者姓名,我真的跟我舅舅不熟到,我寫到另一個舅舅的名字去了,而且師父要開始處理之前我都一直沒發現,直到我跟師父 講到為何是我要幫舅舅處理的以上過程,才發現之前因為夢到舅舅,過不久他就往生,於是我有跟表哥要了他的姓名幫他點往生燈,希望他一路好走。我才想到,壓 根就記不住我舅舅的名字,這次寫法名的單子怎麼會寫得那麼順,然後師父就跟我講,對呀!因為我寫得那個舅舅的名字看起來就是還活著,她也有覺得怪,所以才 跟我聊那麼多,想問清楚狀況到底怎樣。當下,我就摳了表哥,再問一次他爸的名字,可是因為他工作不能帶手機,那時他還沒下班,打家裡也沒人接,正急的時 候,師父說,那你媽不是應該要知道自己弟弟的名字嘛?我才恍然大悟打去娘家問我媽,舅舅的名字。
後來處理的過程中,師父看到舅舅的靈魂(個人覺得真的很慘,來這邊還沒聽過這麼可憐的)只剩半身的骨頭,連皮都沒有,躺在沼澤中還不斷冒著煙,似乎骨頭還 繼續被腐蝕中(媽媽後來說,因為舅舅是骨癌過世的,在處理法名時我並不知道),而且下丹有被蛇靈盤踞,那隻蛇很大,不像一般病氣的蛇而已,是有帶地靈地煞 的力量,頭部還有一支利劍這樣。我說沒錯呀,因為舅舅之前學風水,他之所以自己覺得很厲害,就是因為據說他曾去大陸,幫文革時期藏了祖先墳墓的望族,找出 他們當年忘記藏在哪裡的骨頭,因為與正常墳墓風水處理方式不同,大陸很多名師都找不出來,竟然被他找到,跟那個望族後代說,就是從這往下挖多深,就可以找 到了,後來果然成真,所以他對於自己所學得那套風水深信不疑。他的老師原本還跟他說,攝護腺癌不能在過年時開刀,要等到四月去,否則會有大劫難臨頭云云, 因為開刀完狀況改善很多,還被我表哥嗤之以鼻,認為是江湖術士之言。而幫人處理風水,就會牽引到當地地靈地煞之質,這大約是他的風水老師沒告訴他的部分, 於是造成他會往生的病業,恐怕是他當初始料所未及的吧!
處理完法名後,旁聽的婓爸告訴我說,他有聽到舅舅跟我說謝謝,兩次。他覺得很奇怪,幹嘛不跟我講要跟他講。我回說,阿我就(第三眼)功能不彰顯,只有你聽的到,不跟你講跟我講,我又聽不到,那不是白講了嘛!ㄘㄟˊ...
當然最近還有一些夢,族繁不及備載,有空想到再說吧~今天就分享這幾個重點就好....
雖然說清醒時我無法進入玄宇功態看到天眼功能所顯示的境界,不過上天讓我開了另一扇窗,用夢中教導的方式告訴我一些該處理的事,這個好處是,無法以意識面 去控制我所看到的東西,這些境界是最真實,不容易被心魔或那個業力的鬼魅魍魎所騙,醒來時都會記得非常清楚,這樣才有辦法醒來後可以處理。當然也曾經發生 過,夢中就自己在處理的過程,那要特殊的機緣才會發生。
這樣的功能,應該都沒跟皇佛提過,可是在慧眼班畢業驗證時,有他心通的皇佛竟然有辦法當著大家的面說:「郭詠晴,你天眼看不到齁!不過很會做夢吧!去睡覺!」
寫這些文章的主旨不是在於強調我有多厲害,而要強調走正道修行,才能解開累劫以來所牽扯的業力,修習玄宇功可以開啟這部份的能力,不管是清醒時開了天眼可 以自己看,或是在夢中讓你的靈性身歷其境的去體悟,都是一個管道。上次回以前實習的事務所,老闆說,修行不就是講究慈悲?當下時間不夠我只有回了他,皇教 強調萬教合一,回教的教義就從來沒有講究慈悲過。不過,我想講的全文是,光只有慈悲無法讓你成佛,神佛是要有道行及法力的,慈悲無法增加道行及法力,而且 佛是大智慧、大覺行者才能成就,只有「大慈悲」卻無智慧或覺悟者,也是無法成佛的。而要成神成佛所應具備的道行與法力,卻沒有任何一個傳統的宗教告訴你如 何成就,但皇教卻有教。因為教義的不同,讓習慣於傳統宗教的眾生很難接受,但這也是個檢驗誰有智慧的關卡,有智慧的人一看就明白,沒有智慧的人,再怎樣說 破嘴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