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

今天一位素質蠻不錯的當事人為了感謝我常常友情支援,帶了很哀怨告了四年多花了上百萬訴訟費用的可憐朋友來尋求我的幫忙,希望從我這裡得到一個正解,讓他 的朋友解脫,經過我分析後他朋友赫然發現,近期才找其他律師(爸爸的朋友)處理的兩個程序,原來可以都不需要請律師(= = 我發誓,真的沒有要同業相殘的意思!),而且用白板很清楚的跟他朋友解釋了目前他遇到的狀況到底會牽涉到多少程序,他朋友用很漫畫的汪汪大眼看著我:「我 纏訟四年多來,第一次這麼清楚原來我所遭遇到的法律問題,是需要經過什麼樣的程序才能夠解決。」
由於他朋友已經白花錢請律師,因此我請他回去考慮一下針對(那兩個已經找律師的程序還無法徹底解決他的問題的)其他還沒找律師的程序,是否要由我這邊來幫 他做處理,因為他沒有把案件資料帶很齊全過來,他跟我約定下週絕對要把資料帶齊後再跟我約個時間,他還要把他爸爸帶來,讓我跟他爸爸也解釋清楚,到底現在 是怎麼回事。他有信心爸爸知識程度不錯,一定也能夠聽得懂,我今天跟他解釋的那些東西,而且也覺得爸爸應該會因此決定換律師處理這些事情。
這都不是重點,就這位當事人覺得朋友沒有當場簽委任,對我非常不好意思,於是,請我去吃某家就正巧在事務所樓下,而我平常因為晚餐要訂位還要上千元的套餐價一直沒機會去吃的義大利麵。(os:挺開心的,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這家店啦~哈哈哈)
這家店也不是重點(不要打我),重點是吃飯席間,因為上次跟當事人說了我在練氣功(後來發現我大他快十歲,他完全看不出來,因此非常震驚,我就告訴了他是 因為我有練氣功的關係),很自然地就帶到一些皇教的事情,例如說很靈驗的許願神蹟啦(賣套房的故事)、癌症奇蹟式痊癒是很常見的(骨癌、還有同一個人同時 得五個癌症的故事,其他不勝枚舉的癌症故事),還有大佛手、靈修課程等等。
沒想到當事人竟然很(上道)有慧根的說:「我知道了,你們那個大佛手幫人家處理業力,處理完把那些能量吸取後,可以增加自己的道行,是吧!」(他的表情很認真,絕不是揶揄喔!)
我(os:靠,好有天份的師兄!)很興奮地:「對耶,你真的有抓到重點,很少遇到像你這樣一點就通的人耶!難怪你對我們在練的氣功很有興趣!」
後來又聊一聊他才自爆說:「其實我小時候都看的到啦!而且我可以控制喔!因為看到一些很恐怖的我會怕,所以就想著說不要看,後來長大就比較沒看到了。」
我(os:對嘛!難怪講到五眼八神通的靈修課程他很認同,原來大家都同類喔~)問他那個自稱很鐵齒的朋友說:「你知道你好友有這種功能嗎?」
鐵齒朋友吃驚地看著我當事人:「不知道ㄟ~不過我雖然很鐵齒喔,有些事,真的讓人不得不相信,我以前是某電視台攝影記者,有拍過一系列的『台灣風情』節目,就是在介紹台灣從北到南的一些廟宇,說真的拍多了,還真是不得不的由鐵齒變成半信半疑。」
當事人:「我比較怕說練氣功後師父都會說要走入修行啦~」(你看看你看看,一般的宗教讓人對於修行是多麼地害怕,根本把生活與修行切開了,才會讓人覺得很痛苦呀!孰不知修行應該就在行住坐臥中,融入生活而為自在的狀態!)
我:「唉,那也是一種恐嚇吧!要不要修行不應該是被人逼的,應該是修行很快樂,讓你樂在其中自己想修行的啦!
我們這個宗教跟一般宗教強調的比較不一樣,是新科學宗教論!我們的理論是主張,其實人生來的基因就是朝著要成神成佛的方向設定好的,就像是老虎就被設定來吃羊的。這種大自然宇宙間運行的道理,不用問為什麼,你也不會去問說為何老虎要吃羊不吃草。
如果你的人生中不要朝著往成神成佛之路修行的話,你自己的深層靈魂會幫你安排一切人生的功課,讓你往可以成神的方向走。假設你把功課做完,小學的課業做完 通過這個程度以後,就可以升級去念國中,國中畢業後可以繼續往上念,一階一階的畢業去修更高的境界。這些考驗都是你的靈魂安排在人生中的劇本,如果這輩子 過完時都不去接受考驗,那麼,就落入輪迴之道,而下輩子會不會有機會再來投胎當人,就很難講了。而且,人的構造與神是最接近的,神像都是跟人的軀體長得很 像,如果下輩子你不是做人,那輩子就無法往成神之路去學習修行前進了!
這麼說好了,你的靈魂是這世投胎的時候,選擇你這個肉身來使用一百年,這一百年間就會安排這些功課給你做。而肉身過世的時候,就只會剩下那個之前來投胎的 靈魂,如果那時你的修行狀態已經到了神的階段,那麼你的靈魂,就叫做神呀!如果你的修行狀態沒有到神,那麼脫離肉體的靈魂,就叫做阿飄,就是我們很害怕的 鬼啦!那你說如果你是自己的靈魂,你要當神還是當鬼呀?」
這頓飯三人聊的超愉快,臨走前當事人還跟他朋友一起對我說:「下次有機會我們去你的道場練功!」
不知是真的假的,但這段飯我吃的很開心,也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