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神譯的成果發表啦~

102/8/30

一、題目:

陀彌天聖境紫竹林(藏頭)---

「陀指燃燈佛有意,彌足珍貴意有指,天上聖境何處尋,聖皇坐鎮天體國,境在我心心向佛,紫氣衝天亦向魂,竹之清貴正如我,林中玄宇道法行。」

陀彌天聖境紫竹林(意境)---

「茫茫渺渺紫竹林,香煙繚繞慶豐年,香花布縵隨處見,煙雲京華水船上,紛紛擾擾不至此,寶瓶琉璃雕畫棟,世外仙境桃花源,俗塵事於我何干,君願遷往紫竹 林,南天門外守備嚴,豈是尋常人可至,幽華仙境亦如是,君不見幽幽裊裊,祖先英靈安住此,修行萬望君莫擾,層層封印層層解,一人得道雞犬昇,雞犬亦聞彌勒 道,無奈靈性肉體限,否則成佛誰不願,愚癡眾生怕修行,輪迴道上來又去,靈界永生不待你,哪天化滅無人知,物競天擇適者存,宇宙真理無所疑,不論大慈大悲 力,無需萬佛解救身,眾仙神佛皆渡之,如不上船又何奈,陀彌聖境陀彌顯,云云眾生皆有期,花滿香蓋雲滿天,福地洞天擇人居,功德圓滿列仙班,效忠天國職級 現,神云我云我亦神,不屈不撓百戰勝,群魔盪漾無畏懼,欲往正道無悔意,行行行行亦如是,亦步亦趨我見聞,如來我行穿日申,終有一日亦成佛,佛心向我我向 佛,天人合一不遠期,玄宇功法勤修練,福地洞天亦能居,皈依天皇我效忠,皇母慈悲澤天下。」

歷生菩薩神譯

「萬象皆明心維之 凜然法雨淨祥翽 學穎浮若廣和親 敬尊毘天共宜智 參天鈞耀己志敏 惟作獨念識佛心 彌勒引道紫竹晛 尊以謹循聖觀音」

是說在生活的環境中,凡是我們所遇到,見到的,經歷的,是發生在你身上或你週遭到的,這都是藉著你的心,睜開廣識的眼,所以過程中皆有的喜,怒,哀,樂, 愛,惡,慾,即是讓你去明辨是非,切勿太被環境所影響,許多的事,透過歷練我們已了然於心,因著智慧的教導,盡量就讓時間去圓滿,我們所缺失的點,因著點 去成長,如此!祥和的氣自會伴隨著你。
帶著平穩的心,學習著宇宙三千大千世界的觀念,也許三千大千世界,對我們來說太遙遠,其實就用以靈魂的角度來看,我們所能學習的還更超越三千大千世界,以神的角度並是無數的三千大千世界,供著神佛們精進,所以這樣的智慧教導,已經呈現在你我的週圍,只是你不自知。
我們應該多聽自己的心,不讓環境矇著你的眼,讓智慧帶著你領悟,一花一草一世界的佛性,相信自己也是佛的一份子,以成神成佛,做為此生大道,而這樣的好 事,只是讓你透過生活,領悟生命,我們可以給自己機會,聆聽不一樣的聖法,相信你的靈性最了解,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法,爾後隨緣成就。
透過南無 彌勒皇佛的大悲聖心,紫竹林寺成立了,這裡即是讓眾生皆有成神成佛的機緣,只要你誠心禮敬,多參悟南無 觀世音皇母,給予的啟示,有一天機緣來臨,自然就能花開見佛。

 

二、題目:

自己---

唧唧行行如我行,即知即行道法尊,行之我意欲向天,經綸大展人世間,道語我法盡繾綣,向佛我心真盡知,真見知行道法然,盡顯我心行欲知,真真切切明見 性,性如火烈轉鳳凰,皇天之境跟隨之,肉身在世一百年,欲生欲死大愛行,永生我愛法身相,一人得道雞犬昇,廣度眾生我知行,真如本願體大悲,觀音菩薩座下 騎,茫茫渺渺天地間,滄海一粟我解還。」

吳師姊神譯:

「翔驪瑞顯譜進天,前躍浮山半日間,催看蓮機旦何時,僮讀盡語話機先,展悅風雲赴華實,請君路行圓又元,笑捻春風遍行道,待方及減明蓮提,鑿信得以示柔顛,羣道方修嶄新田,永垂精煉道芬芳,諦首原行身望生,慈衷醒道盎漾情,毅心一德現明開,化盡千凡止若水,到道談壇聚曲生。」

楊師姊神譯:

聖上無極皇母心,慈悲來者化千愁,開悟智慧天下道,靜心平凡道然旨,聖皇慈憫眾生苦,普願普行菩薩來,示憲智慧明眼見,觀音皇母慈航渡,願眾載道十方盡,捨憫慈來歡喜心,道盡舌燦蓮華指,願者自渡渡進來,平庸華麗一線隔,以願與眾菩薩行。

覺行師兄神譯:

和光乍現迎春曦,得令帶財廣收豐,皇帝佐輔至兵權,東奔西波振軍風,威風凜然八面極,笑點清風無處遊,彩蓮芳馨品冠雀,一如冷暖知人心,念祖情深憶往年,當 年之志事盡成,良夫幼女吉安康,家族團簇慶有為,眾人之志各有異,擇重輔短點迷津,人脈廣致映秋里,有別以往冷面酷,觀音皇母聖姿容,得印心念常面輔,遙 星之志不忘卻,品冠雙蓮道業修。

智明老師神譯:

法空炎凰曌歸賢,鵬宇如是自翰晟,流雲菩提窺自醒,霞飛蓮樺唯心田,本非如如何耀謙,明心非鏡是為鏡,法歸皇宇靈心起,萬般非塵自為塵。

毅誠師兄神譯:

山中汶來山中去 金花開來佛光現 掌中乾坤謬語錄 川流不停水來財
輪轉太極妙法生 六字箴言助其威 法中袖裡藏真見 不顛不側真佛性
掌中蓮花謝佛恩 法舞翩翩佛前現

 

三、題目:

龍畫(龍畫富貴、堅立弗智)---

「龍華富貴堅立智,花開富貴落誰家,佛根堅毅立不搖,茁壯我心慧根具,紫氣東來衝飛天,枝開葉散遍天下,七寶珍珠滿琉璃,寶瓶彩衣亦滿盈,佛果垂掛枝頭 上,端看君欲摘取否,神諭滿天遍菩薩,四聖道行不落人,佛欲宣說無遠弗,君智何時承佛智,肉身成佛豈何難,緊隨皇佛隨愈行,亦步亦趨智慧顯,深入我心開我 智,真如本性能成佛,天國留你蓮花座。」

 

四、題目:

大佛力之炁法(即玄宇功)---

「源源不絕大佛力,炁之所出炁為正,身若無塵亦有為,為之所欲炁為正,身欲無塵亦有為,為之所炁炁為剛,念念無塵心亦染,心既有塵身去染,身身塹塹心無 塵,塵世無染心欲染,心念既成功法成,功炁體欲佛法成,佛力無邊心道長,念念無塵明是非,心力念長弗道成,虛雲意長心念成,成住壞空本真理,念茲在茲又何 用,處處有道處處炁,炁之所在佛欲果,泫然欲泣心念成,大慈大悲我佛力,佛之所在炁所在,來去自如是如來,慈航普渡大士至,生民萬眾皆得渡,妙手回春萬民 仰,汲汲營營何處去,不如歸去彌勒道,彌勒正法普傳遍。遍遍均為佛光照,佛光照遍正法傳,均為溪壑均為塹,不分高低不分片,萬望眾生解救佛,度己度人度眾 生,度之所在炁所在,炁若佛果普傳照,照至臻境至佛境,是為正道彌勒道。」

 

五、靈修課驗證

天皇無極似我心,天法從心我從道,道道無極明道長,法印我心我欲從,界界為法戒法來,觀音皇母慈航士,引渡迷航天國去,彩蓮滿心天女行,匆匆界界有為心,炫欲燦為經綸展,經智聖文廣渡眾,泫然望成旨奉行。

 

後記:
分享時發現楊師姊大作與小妹拙作有一句甚為類似,實則小妹是在驗證前不久(應該不超過一小時)才拿到楊師姊幫小妹所寫的籤詩,斯時小妹正為驗證時到底會接到幾句的題目而傷神中,根本無暇細看,楊師姊也是同天驗證,籤詩給我後也無暇說明,因此亦可證,這些籤詩真的不是用我們理智所編寫出來的,應再次予以強調。

後記二:
楊師姊大作之因緣來自於上課時,老師出題要我們互相寫彼此的「近況籤詩」,楊師姊因老師同步繼續上課,時間不夠看完整首籤詩,是課後再補給我上課時仍未完成的部分。
因此,該日我也練習幫楊師姊寫了一首:「生辰八字自有命,命裡乾坤仍是謎,來來去去有妄為,行住坐臥自有成,成也神佛成也命,萬望機緣總相會,循序漸進穩步踏,萬丈佛光亦護持。」
本就籤詩文字過於淺薄境界不高,對楊師姊十分過意不去,但將籤詩給楊師姊看時,她回應我正寫中她心,因為近日她因事業忙碌,較為無暇參與幫忙皇教聖事,對此她心中甚為介意,該日因為此籤詩中寫到「行住坐臥自有成」,乃觀音皇母了解她心,特藉由我手,告知她「凡事自然,亦水到渠成」,不必刻意必然要參與宗教事務才算修行,讓她心中放下一顆大石,此亦可驗證皇教自在法門,不斷強調:「修行就在每個人的行住坐臥中,而非日常生活與修行切割的狀態。」乃是不變的真理,願與各位善信大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