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練玄宇功前,別說這兩年動輒的37、38度高溫啦,超過30度,甚至室內外溫差差個5、6度以上,小的我就立刻中暑,有時幾乎整個夏天沒流過汗。 約兩三天需要刮一次痧,所以我的男友(還沒結婚時啦)可是必備刮痧絕技才能救了我。但刮完痧的傷痕(微血管破裂)卻必須要一週以上才會好。因此,不斷的中 暑就是我夏天每天必須忍受的痛。而且,不斷刮痧的後果就是,整個後背變成整片肌肉沾粘,每週很魁的按摩師要用她的手肘弄我的肩膀及背部,弄個一小時左右, 連很酸痛的腰部都來不及用,時間就到了......雖然未經醫師確診,但我相信那時應該是「三十」肩無誤。
肩頸的僵硬也導致了流到頭部的血液變少,因此以前寫狀要找靈感,對我來說相當之痛苦。更不用說這樣的狀況使我因為原本循環系統不佳,導致下半身寒冷、上半身燥熱的症狀更為加劇。不管到哪去看中醫,永遠都調個好幾年也藥石枉效。
剛進來練功,享受師兄姊們可以每週四晚上幫新生大佛手的優惠,那時某位師姊氣測完告訴我,你的身體是水火不濟型,水上不來火又下不去,沒有形成太極的轉動,因此循環非常差。講的真是準斃了!而且想當初,師姊隨便敲敲都沒用力,我就哀號到教室外都聽得見叫聲,現在可是完全不同的光景了。
練功後,相當享受練完功所流的那些深層的汗,斗大的汗滴不斷從毛細孔中冒出,排掉相當多毒性、增強循環的fu,真的非常暢快。原本動不動會上火脾氣躁進、容易怨天尤人的個性,也因此平靜許多,不需克制不需練習EQ吞忍,自然而然的減少生氣的機率。
像現在這種天氣,要是未練功前的我,大概不知要如何頻繁的掛病號了,可是現在不斷持續練功的我,家裡的刮痧板卻早已不知跑哪去,很久沒用過。
現在文明社會中很多食物跟環境都充斥著毒物的情形下,保養身體已經不再是吃吃健康食品、注重養生、運動就可以達到效果的了。練個可以打通任督二脈的氣功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103/7/5戶外動功:
今日有一位朋友八點半參加,之前某次約他與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一起來體驗一下何謂玄宇功,他們被超強氣場操到有點嚇到,不過這位朋友還是覺得排毒很有效的下週立馬衝去道場報名玄宇功課程,上了一堂之後,我很好奇他怎麼再也沒來了。
介紹人說,這位朋友之前工作單位(金融業)長官不懂風水學在人站立的腰部位置供奉了一尊帶刀關公,當下那個單位除了他與另一位同事撐了下來,其他離職的離職、離婚的離婚、流產的流產,好像都很悲慘,他也十分地害怕,結果沒想到來上了一堂氣功課之後,直接就換單位到另外一個沒這種風水問題的辦公室......(事後跟其他師兄姊講,大家直說也太神、太趨吉避凶了!)只是風水問題沒了,新單位工作比較忙地點也較遠,就比較無緣來道場上氣功課。
今天八點半我正躺下接地氣,也沒注意到這位朋友跚然來臨,於是他自己默默在旁打坐。收功時瞄到他趕緊過去打招呼,想說才打坐沒多久不知道他有沒有什麼 fu,對他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之前有告訴他說怕太操晚點來就好)。沒想到,他竟然說打坐時閉眼看到了佛祖,據介紹人說這位朋友是沒有陰陽眼、天眼功能的, 竟然來戶外動功時打坐就可以看到佛祖,果真是有緣人呀!
下次要來問問他看到的佛祖長怎樣,看是天皇還是未來佛還是皇佛給他示現神蹟了~

 

102/12/24:

玄宇功釋義----
與坊間氣功不同,由神佛釋下教導可以接引宇宙光、打通任督二脈的炁功,除了強身健體外,靈魂亦同時接引來自神佛的智慧教導,長期潛移默化中可以提昇靈性趨 吉避凶之智慧與直覺(即靈感、靈魂的感覺),甚至透過功態解開累劫以來因業力牽引所造成之封印,進而往成神成佛之路邁進。
課程安排之現況,除了教導神佛釋下之八八六十四招之動功招式外(含初階第一式及第二式各八招、進階第三式八招),另有大佛手氣功調理課程,新生藉由丹炁業 已具足之師兄姊對其進行大佛手之過程中,加速排除身上業力、頻率及解開封印等等效果。如發願進行菩薩行者,練習至丹炁具足程度,亦可對外透過擔任與眾生大 佛手結緣之志工身分,藉由與自己具有因緣際會緣份之眾生磁場交流,不但可以增加自己功力道行,亦可達到廣度眾生,累積功德之菩薩行。
另為加速自己肉身之質之轉變(經本人體驗後認有達到美容、凍齡等感覺,是否可解除肉身封印,端視練功勤奮與否及個人慧根而定),每月亦有安排一堂玄宇瑜伽,為加強自我排毒、內在經絡按摩之過程,並可提昇自身抗體,預防現代社會中因毒素過多而導致之諸多文明病。每週也有經絡按摩課程,教導人體穴位、腳底反射區刺激之方式,加強預防保健、緩解酸痛。
以上課程搭配,內外雙管齊下,如輔以練功之初連續一百天不間斷之「百日培元」鍛鍊下丹之炁,必能達到「打從骨子裡」的改變,讓你快速體驗到從頭到尾煥然一 新的感覺。若感覺以上方式仍不夠快速,每月亦有一次戶外動功之課程,以廣闊之場地讓衝破肉身枷鎖的能量與你的肉身交互運作,體驗宇宙龐大殊勝能量的加持 後,肉身桎楛被打開的暢快感!可以達到除健康以外的身心平衡、智慧提昇感受,面對五濁惡世的考驗,以上開方法所提昇的自體免疫系統,可使疾病遠離,讓您重 重關卡重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