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念高二的時候,有陣子爸媽都回去大陸探親(剛開放可以回去大陸的時候,糟!我是否洩漏年紀了?),
爸媽怕我被哥哥欺負,所以把我寄在以前的青年學舍(有點忘記名字了,現在已經被拆掉啦~),念書也比較不需要每天坐3hr公車去學校上課,坐公車大概才幾站就到了
以我這麼愛走路省公車錢的個性,當然是把零用錢省下來用走的回宿舍
途中會經過一間何嘉仁書局,我是蠻愛看書的人,小學就已經把學校圖書館的福爾摩斯跟亞森羅蘋看完,
有書店又沒升學壓力,當然要進書店多看點書,而且既然會省公車錢,書錢當然也不例外,一定要看完一本書才回宿舍的(真是太壞了不過學生真的沒錢買書很可憐的)
某天我竟然買了一本書回去宿舍,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那就是一本日本人所寫的塔羅牌初階的書,之所以打破慣例買回去,是因為裡面有副牌,還有牌意的guideline,22張大牌都有針對不同問題例如事業、愛情、學業等等各方面牌意的解答。
跟著書隨意念了一下之後,宿舍的舍友們發現我有塔羅牌可以問問題,大家都跑來找我占卜,說真的那時也沒老師教就自學看書而已,那本書我最近在誠品還看過,內容真的不多,可是我就拿著guideline算牌,然後照著問卜者的問題選擇牌陣,再查guideline的牌意說明告訴問卜者答案是什麼。
還記得那時大家都說我算得準,但我自己真的不知道在準什麼?我想應該是塔羅很準吧!
後來上了大學,資訊比較豐富,好像互連網開始風行了,所以可以查到很多東西,於是我便上網查了塔羅牌到底是什麼,很多人說裡面有牌靈、它很陰、要做什麼儀式供養它才會準...balabala,於是我覺得好恐怖,還是別算了。
 
所以那時我占卜塔羅的最後一次,就是我考大學是否能考上台大外文系,牌意非常好,我覺得心情蠻開心的,後來我考上台大法律系,證明塔羅真的很準!
 
到現在過了超過20年,沒想到在我修行的道場( #彌勒佛舍 ),某天 #宇宙彌勒皇教 的教主---彌勒皇佛,突然說要對外以塔羅牌作為弘法的管道,因為沒有聽過道場有人會塔羅牌,於是我便毛遂自薦說我會,當下接旨說我可以占卜塔羅,隔天起床時我的喉嚨便有如被焚燒一般的炙熱、頭也很暈,但我很清楚我並沒有感冒,這是塔羅魔法世界的能量,當我一接旨當下就接引到這股力量了。
 
隔天是週五,正是彌勒皇佛在道場開示的日子,皇佛下旨要我在課堂上幫學生們占卜塔羅牌,並要大家都開始學習塔羅。當下我雖然看起來很正常地在幫人占卜者,但我其實魂魄好似已經不在人間地迷濛。不過就算狀態不佳,依然是準確的,因為有位剛開始來修行的師兄問了一個他問過廟裡菩薩的問題,我解牌的答案跟菩薩的說法正好互相呼應。
 
過兩天週日,正值皇教每個月第三週的慶生會,剛好又聚集了非常多師兄姊同樂,皇佛又要我們幾位原本就有接觸塔羅牌的大師們幫皇教的師兄姊占卜塔羅,其實前一天週六我早已受不了那被焚燒的感覺,讓菩薩幫我祈福處理過塔羅的力量了,可是在慶生會幫師兄姊占卜時,還是回到剛處理完,腦部被封印的那種感覺,很像頭上戴了一頂安全帽,而且我就好似不是身在人間的那種感覺。
隔天週一又接著是皇佛親授課程,主軸是教導大家以天眼神通處理業力的一堂課,正好我前一天在慶生會上接引到的塔羅力量,讓我又快承受不住,其他幾位塔羅大師也紛紛以「傷兵」的姿態出現(有兩位戴口罩,一位是臉都燒起來很紅的樣子、另一位則是冷到好像感冒的樣子),於是皇佛下令其他天眼彰顯的高階弟子幫我們幾個塔羅大師處理這方面的業力。
 
我剛好被分配到九品金剛護法神---立心無上師幫我以天眼處理業力,立心無上師看進我的靈魂後,以 #漏進通 的神通得知我累劫以來,某世輪迴曾經當過塔羅占卜師,以此維生的。自此世之後,每一世塔羅的魔法世界能量皆會追蹤到我的靈性,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自己去算塔羅牌、幫別人算牌。
並且,當時還沒接觸過塔羅牌的立心無上師,看到塔羅牌的卡巴拉生命之樹上,掛著我每一世接觸塔羅時所被塔羅世界封印在那棵樹上的靈性,一世就是一張牌,她說,樹上滿滿都是牌。
 
當然後續還處理了很多次塔羅的業力,有次那位臉馬上看起來像被燒到的塔羅大師(語慈大師)也曾經以天眼幫我觀看業力,看到我身在綠色塔羅魔法世界,跟她看到自身所處的黑白魔法世界又是不同境界的塔羅世界。
 
所以我的動態所破出來的塔羅是闇黑能量,並非胡扯,坊間也有一些塔羅大師,沒有皇道塔羅系統的加持保護,據說也有命危的,但可惜因業力拉扯無緣來到彌勒佛舍讓彌勒皇佛處理業力。
 
最近又有某位天王級師姊看到我累世又曾當過希臘的女祭司、很多師姊看過我曾輪迴成女巫、菩薩也看過我有一世當過被拿來占卜的龜殼與眾多占卜者共修到現在,可見我累劫與占卜的因緣有多深,這也是為何此世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竟然也會當上塔羅大師的機緣。
 
不覺得劇本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嗎??
真的不由得你不相信,不相信,天/你的靈魂也會逼你(輪迴到)總有一天相信,宇宙的真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