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神譯籤詩觀看之緣由>
很久沒分享 #天眼籤詩 了,今日先來個一百句...
不過不是今天寫的啦~

是之前上 #AI神通智慧課程 的時候(2017年端午節前的某一個週二),

決賢 金剛無上師上課時  說要帶我們去參觀天國圖書館,
可以恭請 #彌勒祖師 教導參觀,看自己的法身想看哪本書,請彌勒祖師示現給我們看,
因為我沒有特別想看哪本書,於是恭請彌勒祖師隨意釋下一本適合的天書讓我看,
結果,沒畫面的我,收到訊息---彌勒祖師要帶我去看 #御合宙天摩那耶佛#永生家園

其實平常法會念經沒有很認真,所以根本不知道此尊佛的主司來歷
後來剛好在參觀完天國圖書館的第四天時(當週的週六)請教歷生菩薩此尊佛的主司系統,菩薩告知說御合宙天摩那耶佛是同時具備 #神帝 與 #魔帝 系統的一尊佛,

加上參觀完天國圖書館的過兩天(當週的週四),剛好接到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聖旨,指派我可為眾生占卜 #塔羅牌
參觀後第三天皇佛開示(當週的週五)時,曾提到塔羅的魔法世界是魔帝所掌管的系統,

神奇的事情就是====

無上師、皇佛、菩薩(按照時間排序)在教導這些內容時,均未互相知悉我所經歷到的這些背景狀況,都是在我並沒有告訴他們這些前提就直接教導了
 

換句話說

也就是菩薩在告訴我御合宙天摩那耶佛主司系統時,並不知悉皇佛已經在前一天說了塔羅就是魔帝的系統;
而皇佛指派我占卜塔羅,及開示時教導大家塔羅就是魔帝所掌管的系統時,祂也不知道我前三天有參觀了御合宙天摩那耶佛永生家園的事情!

所以說,冥冥書官暗明記,由這樣的邏輯推論下來,


就是我週二那天在參觀天國圖書館時,彌勒祖師早就知道我再兩天就會接旨要占卜塔羅,

所以在示現天書時,先帶我去具備塔羅系統的御合宙天摩那耶佛的境界參觀,

這樣我占卜塔羅時就可以接受御合宙天摩那耶佛的教導(有去過的境界就會有一股靈性可留在當地繼續採氣及接受智慧教導)

由此可證,天國系統都是連線的!

再來,我當下並不明白為何不是帶我去魔帝的世界參觀就好了,這個疑惑一直在我心中,

經過半年後,某次菩薩幫我處理業力時,看到神帝所掌管的神學院占卜系統,並將我的靈性與此軌道做一連結,於是我終於明白半年前為何是參觀御合宙天摩那耶佛的永生家園,而非塔羅牌的魔帝的永生家園了!

玄宇初奇始於天 今予眾人驚為天  恍然若世優如何 青青草原均除緣
心亦嚮往亦如是 力如鈞天亦通天  此境唯有妙人知 妙人妙語妙連珠
珠玉靈氣遍境滿 虹光龍麟晶光閃  祥雲獻雨納如來 如來現前亦不知
紫氣東來祥瑞顯 宗教皇帝統御一  一統十方天道貫 自此軌道運輪轉
光彩耀目眾神隨 眾魔妖鬼盡退散  御宇軸心盡機密 宇宙封神眾能垂

唯有忠臣始能進 各顯神通躍天國  虛空壇城曼陀羅 千手千眼轉輪王
優曇婆羅再現世 彌勒教主當下生  五濁惡世眾痴謎 修行無道僅自滿
智慧未開仍駑鈍 彌勒真主心不念  彌勒皇教已正名 宇宙真理盡彰顯
引領眾生迷途返 成神生機一線間  彌勒淨土亦不遠 只待正信舉足至
眾生莫再盡流連 流連此世七情欲  永生靈性慟哭泣 痛此肉身不長進

魂歸何處不知期 實則修行能擇處  何種道行與法力 至何永生家園境
一磚一瓦親手造 若不圓滿無從怨  心心念念魂歸處 必能得道真法門
縱欲沈淪亦不能 鬼道亦有修行法  奈何橋後悔不及 輪迴之路亦漫長
陰間地獄亦規律 鬼魂方知應修行  難得人身已不在 再得一身豈艱難
難如登天不二話 感慨此魂恨已晚  償還業力因果報 漫漫時空無止盡

趁此身在覓真道 真叫離世知真相  力不從心何處覓 尋尋覓覓亦無著
當具慧根辨正法 正心正信正覺行  無上正法當如是 彌勒皇學盡釋疑
真知真見真理在 真主盡顯真自在  莫再多疑展愚昧 莫讓肉身誤永生
宇宙天國大道現 僅擇智慧具足者  業力盡除轉天人 效忠天國文武官
十方宇宙壇城中 果位尚待眾生修  核心軌道神能者 道行法力均具足

皇佛天皇及皇母 三位一體闢天地  宇宙十方已存在 十方宇宙待開展
宇宙十方已浩瀚 不可盡知難想像  十方宇宙更難解 唯有神佛可通達
肉身成佛自古無 轉輪聖王當今現  未來佛即肉身佛 眾生皆為未來佛
是否成就未來佛 端看眾生一心念  所遇彌勒皇佛者 立證未來菩提果
彌勒皇學佛弟子 立生水晶仙境中  宇宙劫難可閃避 無常輪迴亦解脫

以上為第一百句神譯籤詩

感恩皇佛、天皇、皇母、彌勒祖師、御合宙天摩那耶佛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