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自在菩薩 #夢中教導 要來找我喔
#優曇婆羅花
#玄宇太極功

今日在陀彌天紫竹林寺擔任導引志工時,有一對沒見過的男女,女士離優曇婆羅花一段距離,我跟她說要靠很近才看得到,因為真的很小朵,那個距離是看不到的。結果女士告訴我她已經拍照拍好正打算要上傳臉書。
我有點嚇到,因為外來信眾不一定會相信神花。後來那位男士還跟我說,他是不信佛的!我更嚇到,因為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怎麼會相信這科學無法驗證的神花呢?
後來我告訴他,靜下心來的話,是可以聞到聖花的芳香的,他馬上說在二樓天公爐的地方早就聞到了,而且他很確定不是香爐的燃香味,聞到大約10秒鐘。
難怪他會相信了!

然後我問他你們是怎麼知道這邊有優曇婆羅花的呢?

他回答,不是事前知道的,是因為他的妹妹,夢中夢到「觀自在菩薩」跟她說「要來找我!」
後來他妹妹經過紫竹林寺附近,覺得寺廟上方的佛像背影與夢中觀自在甚為相似,便走進來參拜。沒想到廟中竟然真的供奉有觀自在菩薩系統,與台灣其他廟宇不同。於是便跟住在美國不信宗教的哥哥提起此事,而哥哥這次來台灣便在快離開之前特別抽空來這裡參拜。

不意竟剛好巧遇優曇婆羅花的聖開,還讓哥哥聞到聖花天香。妹妹當場填寫 #玄宇太極功 的表格報名上課。

這個故事又再次呼應了婓爸常說的一句話:「當天要渡你時,神跡會讓你嚇到掉下巴」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