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皇佛改名拔渡之意義>
 
最近某天開庭完之後接下來沒行程,便順道回去之前(10年了耶!)實習的事務所跟以前的同事/老闆聊天。
 
老闆說他都有在發漏我的臉書,對於 #宇宙彌勒皇教 也因此稍微有點認知,除了聊到 #南無彌勒皇佛 藝術畫作太神奇、還有聖開在 #紫竹林寺#玉佛寺#優曇婆羅花 到底是什麼以外,
我們聊到了改名的事情。
 
我提到爸爸生前住安養院時,曾經某陣子不斷得到肺炎,醫院一直找不到病因何在,而且爸爸的發炎指數超高是上萬的(印象中好像是高達2萬的樣子),不管用什麼抗生素(已經用到他們醫院可開的最強效的了)都降不下來,當時曾請 #紫竹林寺 歷生菩薩祈福處理業力之後,馬上就發現病因而且用藥也生效了。
後來,公公去年底因為之前脊椎開刀的鋼釘移位,要重新開刀,我感覺怪怪的,雖然不是這方面專業,但定在骨頭上的鋼釘能移位真的是讓我感到匪夷所思,於是一個念頭就跟腦公說:「你跟你爸說要請 #南無彌勒皇佛 改名拔渡後再去開刀,免得有什麼難以預知的風險。」
 
因為這種議題不方便由媳婦開口,腦公便在開車送公婆去醫院複診的時候提了,那時我在上班沒有在現場,據說公公沒講話、婆婆嫌太貴,因此沒有改名。
後來我得知就是開刀都很順利,公公也是回復得還不錯,也去醫院探病過都沒問題。
結果開刀後沒幾天公公從床上坐起身想要去廁所時,突然躺回去,之後瞬間就走了。
我們接到電話時還以為公公是在廁所跌倒撞到頭還是發生什麼意外,沒想到完全都沒有!
婆婆在現場,看到剛剛才在講話的先生從床上坐起來又躺回去人就不見了,真的很錯愕,後來在等靈車過來接的時候,婆婆就跟我說當時沒聽我的建議去幫公公改名,她很後悔,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正在處理喪事的期間,因我之前曾說過婓的表姊有一個名字是叫做「宜」的,會接引到陰間的力量,對她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但因為考量到費用,公婆甚至大伯都不願意安排改名事宜。可是這次公公的事情讓他們覺得不能再發生一次這種事情了,就很積極地安排了婓的表姊改名。
改名時我跟腦公有陪同,聽到婓的表姊身上有很多靈性干擾所以都無法專心上課的狀況,其實我們並不是很瞭解她有這樣的情形(只有大伯跟大嫂才會知道)。
 
更神奇的是,改名之後沒多久,婆婆才發現原來這個表姊的手上有很多疤痕,是她之前因為課業壓力輕生的痕跡。之前住在一起都沒有發現過,婆婆原本還以為是改名後才發生的,但那些都是很久的疤痕了,根本不可能是近期發生的事情。
真的很慶幸他們及早處理了改名的事情,讓這個小孩身上受到其他靈性干擾的狀況得以盡早改善,也發現了原來她是會有輕生念頭的個性(平常相處真的看不出來)。
 
所以姓名文字圖騰的力量,真的是很重要。而改名也不是算算筆劃、看看姓名學的書就能夠改變命運的。重點在於透過彌勒皇佛以大佛力拔渡靈性身上的業力,才能有效修補、轉動命盤的動力。
 
#龍嶾命名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