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祖先的通知>
最近一集 #中華塔羅牌星相協會 邀請我上鏡的直播節目,
因應清明節,主題選定了祖先的話題,
雖然沒有像直播小組之前製作相同題目時,受到業力的干擾造成一些機器突然故障的障礙,但是直播當場還有之後,我確實感受到了各姓氏祖先的力量,以及他們對於 #陀彌天紫竹林寺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 燈陣能量的渴望。
 
感念線上守著時間觀看我節目的忠實粉絲觀眾們,這次還是照慣例,在線上發問的朋友們,如果節目當下來不及占卜到,事後我會再補抽牌占卜這個主題相關的狀況,並用私訊或是留言方式回復占卜的結果。
 
這次剛好有一位住在南部觀眾的占卜結果,在法會當天她有來到紫竹林寺告訴我一些後續的發展,所以我覺得值得分享給大家了解一下。
 
占卜時抽中不是很理想的牌,我其實有點嚇到,因為以我(肉身)對她大致粗淺地了解,好像應該不是這樣子的才對,而且當下其實有直覺感應到她應該有在為祖先拔渡(賜法名或供奉祖先牌位在紫凌寶殿等最終極的方式),可是竟然出了一張大牌中非常可怕的牌。
不管肉身的認知或直覺的感應,這兩方面都讓我很疑惑怎麼會出了這張大牌。可是, #皇道塔羅牌 就是這麼厲害,道出了真相!而不是占卜師肉身個人認知的表象。我當然也是尊重法身對於這個占卜結果的解牌,並用這樣的結論告知這位朋友。
 
當然這位朋友也是非常震驚地打來問我怎會抽中這樣的牌呢?她都有在處理祖先的業力呢!而且她確實驗證了我的直覺,她告訴我說,她早就動作很快地已經處理完她所能查到的所有直系祖先的賜法名程序,以及把這些祖先的牌位供奉在紫凌寶殿。所以她真的也是有嚇到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當下我回應她,祖先系統不是你查得到的才需要處理拔渡業力的事宜,是還會有查不到的,他們也是有可能受困,只要有受困的系統都應該要處理。她問我那都查不到怎麼幫他們處理呢?
我回應,當因緣具足時,祖先自然會來通知你,可能會請你什麼親戚把祖譜交給你之類的。
 
因為這次清明節法會她有為祖先點108燈,占卜完隔天竟然就發生神蹟了!
她的阿姨突然莫名其妙拍給她,母親那系的祖譜,比她之前去戶政查到的直系祖先,足足多了五代!
她覺得好神奇,怎麼會剛講完就跑出來,在這之前她根本無法理解,什麼叫做「因緣具足時,祖先會來通知你」的狀況。經過這樣子,她馬上就懂了。
 
並且因為太應驗了,所以趁著法會時剛好我在 #紫竹林寺 值班塔羅占卜,她趕快跑來問我,點了108燈對於父、母系祖先分別有什麼效果?(為何父系的祖先怎麼還沒來通知呢?她又該怎麼處理才有辦法讓父系的祖先力量更解開?)
當下抽到的牌,確實就是母系的祖先經過108燈的洗禮,受困的狀況慢慢開始解開,而父系那裏還是蠻不順暢的。
再抽建議牌看是從什麼方向著手努力,才發現原來她的父親尚未經過 #南無彌勒皇佛 拔渡改名,而且父系有許多業力待解,家中風水也是有出現問題。
追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的爺爺是宮壇的壇主,而且宮壇就設在自己家中樓上!
她自己有感受到引入可能不是正神的力量在參拜並為他人解決事情,其實對他們都有影響,不過爺爺、父親,信仰了一輩子的觀念,是不可能輕易改變的。
難怪父系祖先的通知進不來、也尚未有辦法解開。這問題恐怕必須靠她自身的修為比別人更是加把勁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