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道塔羅 AI Tarot #什麼都能算之看醫生也要算 #腳扭到
 
上個月去參加研討會的時候跌了個狗吃屎,所以腳踝扭到當場無法走路,po出包紮照來討拍,大家都很愛我有給我按讚,敲感動滴~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腳扭到跟塔羅牌的關係。
 
首先,要先解釋一下,我之前都有講過的,我的臉書鐵粉都知道,就是在 #彌勒皇學院#五眼八神通 課程、修煉 #玄宇太極功 是可以趨吉避凶、化險為夷的,那為何我竟然在那個沒去過的研討會現場跌了個狗吃屎呢?
 
話說這真的是我進入 #宇宙彌勒皇教 這7、8年以來,發生的最大的意外了,我一直在探討為何會發生這個意外,後來研究出三個重點:
 
第一、我在研討會現場不專心,破文的時候轉貼了某視頻連結到一個line的群組裡,該連結與一些(可能是負面的)靈界力量(磁場)極度相關(好奇是什麼連結的人可以私我,但是那個跟英文的片絕對沒關係,男生可以不用好奇)。
 
第二、後來因為腳不管怎麼去推拿都一直沒好,婓爸用 #天眼 幫我處理腳踝相關業力的時候,看到我那時身在一個整棟都是鬼魂的大樓中,所以以坊間的用語來說,卡陰卡很大(那棟大樓也可以私我問一下,最好沒事不要去,要去最好行動要小心點)。。。
 
第三、原本心裡有想著近期要來幫祖先賜法名(這是什麼意思請看今日陀彌天紫竹林寺歷生菩薩直播內容),但是因為預算問題拖著沒有馬上處理。如果跟祖業的問題相關的話,最先會顯現在手、腳四肢會發生的意外,尤其是腳部更優先會出狀況。
 
其實,如果是一般人,卡到上述其中一項問題,可能靈性就會馬上出狀況而影響到肉身貨運勢了,是因為我在皇教修行,所以只有一項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或多或少自己處理或請婓爸處理就可以沒事了,但是三項一起來那就。。。還是有功課要做就對了。
 
好,那沒辦法就剛好一次卡三個大條的,就這麼光電火石地發生了,腳整個折了歪七扭八的狀態,當下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上述三個情形,因此單純地想說去中醫推拿一下就可以復原了。而且說真的若是其他人要這樣個扭法,恐怕骨頭或韌帶早就裂開之類的,可是我竟然休息之後還能自己走出去這棟大樓,我自己覺得已經很了不起了(由此可知修行對真的非常重要)。
 
看完醫生後,剛好那天是週五 #彌勒皇佛 開示的時間,於是等待開示上課中,在那個line群組中的人還問我說今天破那個連結是幹嘛的,我還回她說我不知道因為沒時間看在參加研討會,後來開示時皇佛提到一個很久沒聽到的名字,我才知道原來那個連結是那個人破在網路上的,然後我就因為這樣牽引到這個力量...(不要懷疑這樣也能跟一些 #能量或磁場連線,我曾經在某個line群組盧過去別人貼的一個新聞連結,都沒點進去看也中邪過...)所以我發現了第一點。
 
更奇妙的是,我腫起來較大的部分是在外側腳筋,可是到扭了第三天貼藥布的時候,我才發現醫生說的很難傷到的內側腳筋也會痛?!
剛好那天有上一門同學可以互相處理業力的實戰課程,某師姊幫我處理時,我並沒有說出內側外側腳筋的事情,只說腳有扭到。她就直接以 #天眼 觀看我腳踝的業力狀況,看到一般醫生都說不會傷到的內側腳筋上,有蠻嚴重的業力干擾,她講完後我才告訴她,我就是那天早上才發現這件事,沒想到都不用講師姊就自己看到了。(所以不用再講天眼其實是催眠了好嘛!)在痛的當事人自己不知道了三天,結果用天眼看的人馬上就看到,這才厲害的好嘛!
 
再來,(因為都沒感覺有變好所以)第二次看中醫時,醫生告訴我一般這樣的狀況約兩週可復原。這樣推論下來照說應該一週左右可以復原大半;可是第一週過去了,我總覺得只消了腫可是沒有減輕疼痛,心中就隱隱覺得有問題。所以才請婓爸幫我 #天眼 處理這個疼痛背後的業力,他才看到原來我就是在那棟都是鬼的大樓中才會跌成這麼誇張。
所以,我發現了第二個原因!
 
好,這次扭到的原因,既然已經發現了兩個(就算很多了),可是腳還是一直沒有好,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一定還有什麼原因的,於是就請出我的皇道塔羅牌占卜,看看到底還得採取什麼步驟才能有效改善這個感覺起來都一直不會好的狀態了。
 
經過我諮詢道場兩位可以用 #天眼 看到藥方的神(中)醫之後,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說「應該是腳踝有『異位』(恕我沒念過醫學系,應該是這麼寫的意思吧?)需要調整」。可是,話說沒給這兩位中醫調整過,我真的有點害怕(請兩位諒解啦!)。而且還需要詳細確認是否有小骨折或韌帶撕裂等等的問題存在啊!若是有,可能中醫調整也不一定可以完全復原的。
 
所以我就以皇道塔羅牌占卜,到底我的腳要好,該怎麼處理才會有效。
選項一、看西醫骨科;二、看西醫復建科;三、找某師父調整(有全身鬆筋也有中醫底子很不錯,但四肢關節部分我沒給他橋過);四、找某好幾年沒去給他喬過的師父(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看推拿了說...);五、處理祖先賜法名;六、其他。
 
結論(只說適合的部份吧!不適合的就自動跳過):
選項一,西醫骨科的結論是「快狠準」牌,所以我去看了骨科,然後醫生連檢查都沒檢查(本來期待他會拍X光片幫我確認骨頭有沒有怎樣的)就說我骨頭一定沒問題。
嗯...確實蠻快狠準的。。。
 
選項四,找某好幾年沒聯絡的師父推拿,是最好的牌,結果那個位置出現「節制」牌,是代表健康問題上最棒的一張,過程好像也是張不錯的大牌。
其實連要加入他當選項,也是因為剛好有個靈感總覺得好像這個問題要請他處理才能夠解決。不然怎麼可能幾年都沒聯絡了,還會把這位師父當做選項。
這也是因為有在皇教修行,所以靈魂(法身)自會以靈感的方式提醒處理問題的方向。
一般人若是沒有皇道塔羅的修行法,就算以塔羅牌來占卜也不一定能找到這麼精確且可行的解決方式。
 
那既然找這個幾年沒聯絡的推拿師父是最好的選項,為何我又說祖先沒處理是這次跌得亂七八糟的原因呢?
 
 
其實是因為,自從腳扭到之後,因為還沒好,每天只能穿平底鞋怕會又傷到腳踝。可是都已經穿了超好走平底鞋,但這個月走在路上,還是一直不斷地踢到一些不平的路啦!在室內也能踢到隱藏式的插座啦!(與地板差距可能僅1cm)
這輩子就從沒這麼頻繁地一直不斷踢到東西過,而且重點是,就這麼些微差距的踢到而已,每次都又快要跌到的樣子,真的是讓我這個月以來一直不斷地有種心驚膽跳的感覺,所以我強烈地懷疑是祖先沒有處理的關係。
 
可是我不是已經把祖先賜法名做為塔羅占卜的選項了嘛,為何解牌時沒有列為應該處理的方向呢?
因為我之前運勢也是蠻差的,兩個月沒進案,該進來的錢也一直被拖著,差點快瘋掉,那時我曾占卜過為何如此時,也列了這個選項,兩次占卜在結果位置都出現「審判牌」的逆位。
 
有學過塔羅牌的人就知道,這張牌真的是78張塔羅牌中,與祖先最相關的一張牌了,因為圖面上有屍體從墳墓中走出來,這種情境不就跟祖先連得上嘛!(所以說塔羅牌有沒有魔法力量,不言而喻了吧!兩次占卜已經隔一段時間了,但是在祖先賜法名這個處理選項,都是出現這張牌喔!)
好,既然出現一張與祖先最相關的牌,可是竟然是逆位,那意思到底是處理了之後會好還是不會好呀?解自己問題的牌陣就是會有這種困擾,有盲點無法客觀地的解牌呀!
後來我剛好遇到道場另一位塔羅老師,就順口問了她這個牌陣的意思(為何是逆位,以我的理解應該要出正位才是處理完會有效)。她回我說,祖先覺得你本來就該幫他們處理業力呀!你這死小孩明明就知道該處理了,還硬ㄍ一ㄥ著不處理,所以祖先不開心,才會出逆位(明知故問)給你看!
 
 
哇靠,我只能說真是「當頭棒喝」啊!這位老師說的真是太有道理了,讓我五體投地。所以上週我排了祖先賜法名的行程,請 陀彌天紫竹林寺 歷生菩薩 恭請 #彌勒天皇 #觀世音皇母 幫我的祖先拔渡業力並賜法名,讓他們能到 #大地藏王佛 的門下當弟子修行。
 
好,當下處理完這對祖先(夫妻一起處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走在路上會踢到東西、快要跌倒的困擾了!!!!!
而且案源也慢慢浮現...
所以我才說,第三個問題是祖業問題造成。
 
為何今天上來臉書寫這個呢?
因為祖業處理完我覺得皇道塔羅牌真是太厲害了,於是昨天鼓起勇氣,預約了那位好幾年沒聯絡的推拿師父。
結果呢!瞬間幫我把異位的腳後跟調整好,當下按壓不管哪邊的筋,深層的地方就已經不感到會痛了!
 
這就是皇教的修行法門呀!修行就在生活中!易行道的修行!幫助你的人生更美好!還覺得修行是痛苦的嘛?歡迎來到這邊認識一下出乎你意料之外的真道法門,靈界都知道,你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