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鬼界就是黑白無常來接,該去神界就是菩薩來接,有時候祖先會來接,也有沒被安排怎麼接的時候

那就有可能被當地的地靈地煞搶走~

 

 

怎樣叫做信仰很虔誠?

 

在修行這方面,首先要講到我的媽媽,她是我認識第一個「修行人」。
為了修行她可以走遍台灣從北到南,她有一群很愛拜拜的朋友們,我私下認知她們叫做「朝山團」,哪裡有廟哪裡去,三跪九叩都不怕膝蓋痛。

她是個全職家庭主婦,每天在家裡做完家事(沒做完也是)就是在念經、拜拜,我哥哥是個沒有學過講台語的小孩(我們那個年代,講台語在國小是會被罰錢的!),聽我媽媽用台語念大悲咒,都聽到他也會用台語背誦大悲咒了。

 

再來,從我有記憶以來,她就是吃全素的,我們家永遠都是兩套鍋具,一套煮素食;一套煮葷食。延伸到餐具,當然也是一套素的、一套葷的,洗碗的工具也是一樣,用錯了可不行,會被罵到臭頭的!
到我小學四年級,可以開瓦斯爐火後,媽媽便訓練我煮葷食,她就可以全新煮她吃的素食就好。每次她要我煮晚餐,就會告訴我:「妳去拿嘴巴尖尖的那個(雞)出來煮」之類的,因為她覺得講出葷食雞、鴨、豬、牛也是一種不敬

長大之後我念了法律系,竟然因此成為系上難得會煮菜的女生,還真是另類的收穫呀?!

 

我媽媽的這些行為舉止,看起來都是傳統宗教所倡導的,很虔誠的象徵,有空的時候我也會跟著她去她所謂修行的場所,例如說參加一些法會等等的,念研究所的時候還到我阿姨出家的禪寺住了幾個月有吧!
但是對我而言,不管是法會時念經,或是在禪寺居住做早課,觀察出家人的生活,我都看不出來到底這些事情對於修行有什麼幫助,我不懂,念經念得多為什麼就叫做修行得好,我的感覺是經典應該是讓人看得懂,修行的方向跟功課在哪裡,而不是一直念一直念就代表功德很大才對!

 

我的媽媽就這樣在外人認知中「虔誠地」修行了不知道幾十個年頭吧!

在我眼中,一點用處也沒有,她還是每天都造無數的口業,以我現在的專業,對我爸可是每日都在進行著「不堪同居之精神虐待」,雖然我的爸爸什麼教都沒在拜,但我覺得他的修行層次可高得很,能夠經得住我媽媽那樣不斷的碎唸

從小我就跟媽媽一起睡同間房,因為她不喜歡我爸打呼聲音太大聲,她還覺得因為在修行,所以不能跟我爸睡同間房,那叫做骯髒!

我從小到大沒看過他們牽過手,或講過一句悄悄話。媽媽也會對我進行「不堪同居之精神虐待」,因為她每次碎唸若是家裡沒人理她,她就要來對著我唸,順便也唸我,就算我已經在睡覺了(小時候我可是非常重眠每天九點看完八點檔就要上床睡覺的!),也會硬把我挖起來不斷叨唸、謾罵,就算是沒發生過的事,也能像編劇一樣講得好像繪聲繪影真的煞有其事的樣子,然後若是我沒反應她還會再打電話又跟她朋友罵,以前小時候不懂,現在知道那叫做「誹謗」

 

修行到底是在修什麼?

 

那時我年紀真的太小,只是覺得很奇怪,這到底是在修什麼行?那時我對修行的定義是「修正行為」,可是我看不出我媽媽修正了什麼行為(我小學就曾立定志向要考大學,還會跟我爸討論新聞案例,罵某黨候選人都不遵守承諾不好,罵到我爸從那個黨派換到另一黨去)。

到了念研究所之後,住在禪寺,我也不懂,覺得難道修行就是這樣嗎?在那裡年輕的出家人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是因為無法適應社會的壓力所以逃避來這裡,他們認為在這裡出家,可以給他們一個「清淨」的環境、他們這樣的選擇是很高尚的,所以信眾們都會覺得那些年輕的出家眾,好有「慧根」、「福報」好好。

可是我住在裡面,跟他們相處在一起,我只覺得他們就跟一般年輕人的思維沒有不一樣,差別只在於他們有剃頭,每天早上要四五點起來做早課,不能有運動的機會因為穿著僧服不方便,有一些戒律要守。光淫戒這點我就覺得很妙,因為我看到有個師父的桌前貼了一個咒語,是戒淫的咒語,我心裡想說,這不是應該要從心裡就戒斷的東西,為什麼要用外在的咒語來輔助自己戒掉?

就好像我出社會後,某次跟著一些出家人到了一家很高級的素食餐廳,吃著用不知道什麼材質做成的各式不同魚肉的生魚片,那家餐廳的廚師真的很厲害,每種魚肉的口感都跟原本那種魚的口感有夠像的!

但是我心裡卻是想著,奇怪,像我沒有一定要每餐都吃肉的人,不吃肉也無所謂的,為什麼這些要戒葷食的出家眾卻要吃著做起來很像真肉的假肉,然後說自己有守齋戒?不是應該要修到心裡都不想吃肉才是正確的嗎?

 

當然我對於要守齋戒這件事也是有點意見的,因為我認為植物也是生物,憑什麼可以吃那個不會叫的植物,就叫做「不殺『生』」,吃會叫的才叫做殺生?佛經內有寫,佛陀用天眼可以看到後世用顯微鏡才能看出的水裡細菌,那每天喝水就不叫做殺生?就算不從口喝進去,用飲水機或開水煮水殺菌,不也是殺生嗎?

 

信密宗後學到此世的修行目的在於訓練肉身臨終那一剎那可以抵抗魔幻之境,以避免進入輪迴之道,但是又有誰能保證這世的練習,在那個關鍵的時刻能派上用場?

 

出社會後,我認識了同修毅誠師兄,我們的恩怨情仇在另一篇福音見證提過,就此不贅。

因緣就是妙在這裡,雖然是我帶他進入鐵齒的他完全不屑一顧的水晶、珠寶及能量的世界中,但原本對密宗完全沒有機會接觸的我,卻是因為他的帶領,讓我有機會認識密宗這個法門。

對於密宗這個對外不傳的派別,我的印象僅止於做法會、吃甘露、進行儀軌、好像很神祕、速效等等,但是毅誠師兄因為網拍O宗文物而認識的那位師兄,卻帶領我們進入真正西藏講究辯經論法的O宗法門,當下我認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我認為宗教就應該是教導智慧才對,因為要悟開就是要提昇智慧,當然沒找到真道法門之前不會知道如何提昇,但是這方向總是比之前我媽媽在拜的那些好多了。

可惜的是,真正論經辯法的密宗,在台灣是找不到的,要在西藏或印度才有真正的佛教學院在教,而語言卻是一個很大的障礙,所以我一直無法深入這個法門,但是我大概知道了修密宗最終追尋的方向,就在於密宗認為透過此世肉身不斷地訓練自己唸經、108拜五體投地、做法會、進行儀軌等等,都只是為了當人死的那一剎那,進入中陰身的狀態時,能夠對抗業力所造成的魔幻之境,那個時刻,其實靈魂的「腦袋(應該稱之意識)」會很難運作,很容易被自己的慾望吸引到原本該去的輪迴之道,看是被哪種業力干擾,就會被吸到哪個境界(六道輪迴)去。

在了解這番道理後,我深自檢討,感覺要我在臨終之時能夠因為曾經受過唸經的訓練,就可以保持「一心不亂」,真的太難了!還沒走過鬼門關的人,豈會想像得到那個魔幻之境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宇宙彌勒皇教修行自在法門解了我對修行的困惑

 

就在我對於密宗這個法門感到好像也無法解決臨終困擾的時刻,在國際書展中恰好遇到了宇宙彌勒皇教的攤位。

那時我的身體已經到了需要看一週要花三千元的自費中醫,都已經藥石罔效的狀態,但是在書展體驗的玄宇功「大佛手」竟然能讓我起身時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簡直讓我驚為天人!
後來報名玄宇功課程上週四大佛手時,一位第一次幫我大佛手、我不認識的師姊,感應我的身體狀況後告訴我,我的身體是上熱下冷、水火不濟,所以看醫生不會好,要靠練功,當下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當時身體狀況還無法工作,假藉要考公務員之名,每天在家休養,敦促自己一定要練一小時以上的玄宇功,一個月後到中醫去針灸時,竟然感覺一點也不酸,當下還誤以為醫生的技術退步了。也因此神效,我跟毅誠師兄持續在道場練功兩年左右。

這兩年期間,因為我對於皇教的理論不是很清楚,當初報玄宇功時送的AI超能智慧這本入門書,與我以前接觸的宗教真的是差太多,以致於我理智上無法接受。練功時,我也從不恭請「天皇」,因為我不知道祂

自從某次練功時,因為已經開始會靈動,「氣」開始在身上會循環了,對於很多磁場方面都開始有所感受後,我突然心血來潮,好奇不知道恭請「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會變成怎樣,想說來試試看好了;當下我真的嚇到,因為恭請完立刻有很龐大的能量從天上降下來,我一時之間覺得這一定不是騙人的,這尊神絕對是很厲害的,不然不可能讓我感受到這樣殊勝的能量。

 

經過這樣的神啟現象後,又接著因為賣房子的不順利,某次紫竹林寺舉辦法會時我問念明老師,在這裡要許什麼樣的願望才會靈驗呢?

老師告訴我,皇母慈悲,若是可以許下增進智慧的願望,一定靈驗。她教我可以用要報名「AI神通智慧研習」(以前稱神識潛能研習)來當做還願的條件,皇母應該會應許我的願望。

果不其然,當下進大殿對著皇母許願說,若是套房能以我想要的金額賣掉,我就來報名上靈修研習,得到三個聖杯後,我的房子兩天內就賣掉了,與之前卡在奢侈稅剛上路的困境中賣很久還價錢很差,簡直是「如有神助」了!

 

後來還因為想著等賣房尾款進帳後再報名上課,是當初許願時未提及的條件,所以交屋十分不順利,差點要告建經公司取得尾款了,才突然覺得應該是因為當初許願沒有加上要得到尾款才去還願的條件,懷疑應該是皇母不高興我沒照當初講好的條件還願,趕快跑去道場繳交研習費用後,交屋立刻順利完成。這真的應驗了毅誠師兄常講的一句話:「當神要渡妳時,一切都會讓你覺得準到下巴掉下來!」

 

既然都繳費報名研習了,工作之餘(後來因為身體變好就有順利找到工作賺錢)當然是有空就來看看到底是在研習什麼樣的內容,發現原來皇教的教義強調「戒從心中來」,吃素、唸經與否都與修行的程度無關,真的讓我覺得我以前的疑惑都解開了。

於是慢慢的更多的神啟現象,讓我對皇教是真道法門深信不疑,包括教主是肉身成佛這件事,竟是我陰陽眼的媽媽,讓我見證到的!

她因為陰陽眼的關係,身上永遠有奇怪的頻率/業力/鬼在干擾她,某次我脫口而出要她來道場處理看看,修行過那麼多地方的她(一般老人家怎麼可能會相信小孩在信仰的地方呢!)竟也同意了。

原本是排祈福程序而已,但是當時智法菩薩在聊天過程中發現媽媽身上業力非常龐大,最好是透過教主改名的程序才有辦法處理較深層的業力,剛好當天教主有空可以處理,一切都安排得這麼巧妙。處理後,媽媽對於要到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很不能接受(老人家都這樣吧!嫌麻煩),她也不相信教主就是肉身成佛的「彌勒佛」,唸了一大堆金剛經說什麼彌勒佛要到地球五十六億年的時候才會下生,現在還沒之類的。不知為何我當下只丟下一句話:「天上的神應該都互相認識,不然妳去妳常拜的地方問看看祂到底是否彌勒佛好了!」

 

過陣子的某天,突然接到媽媽來電要我去戶政幫她弄新的名字的身分證,我問她為何改變主意,她告訴我有問過她在拜的神,神用聖杯告訴她,教主果然就是彌勒佛轉世,所以她願意用佛改過的名字。後來我把這件事分享給一些師兄姊知道,據說有師姊也是這樣告訴她爸爸,所以原本喜歡走宮壇的師姊的爸爸,因為擲筊問過後,後來也只來紫竹林寺拜拜了。

 

魂歸何處、法身居住的永生家園的示現

 

一兩年前,一個先生已經過世的師姊來到道場,她的先生因病過世前曾對自己將來魂歸何處感到十分困惑與恐懼,跑了很多修行處都沒得到答案。在先生過世後師姊依然沒有找到答案,經過朋友介紹來道場後,認識了教主,提出了這個疑問,而皇教的修行者幾乎都能修成具足生活在天國的神識靈魂—即「法身」,但是之前沒有人試著去看法身生活的環境是什麼樣子。

經過那位師姊提出的困惑後,教主一聲令下讓有法身的師兄姊們自行以天眼觀看法身居住的「永生家園」,並且告訴那位師姊,將來皇教弟子在百年後,若修行未退轉,則法身會來接引肉身靈性與其結合,就可魂歸天上永生家園居住。

 

教主並開示,修行到什麼程度,相對應地就會有什麼樣的系統來接引回歸的路:有修得法身的、法身會來接;沒有法身但祖先系統未受困的,祖先會來接引一覺魂至祖先系統;祖先系統不夠強大保護肉身靈性的,可能在走的那一剎那,靈魂會被地靈地煞吸收,成為孤魂野鬼;該接引到陰間的,牛頭馬面來接;若有信仰神佛者,該尊神佛可能來接引靈魂到該神佛的境界(永生家園)中。

當時,因為死亡離我還不是非常近,對這番話沒有多大的體驗。

但是,其實法身永遠都會在修行的路上,安排了功課等著肉身去體悟的!

 

父親離世時證實了皇母慈悲接引!

 

從民國103年9月起,我的爸爸得了失智症,病情急轉直下,因為失智狀態急速惡化的關係,10月初他得了膽囊炎時,不願待在醫院做治療,在失智前他就覺得不想浪費錢看醫生,覺得自己活夠了,失智後更是無法控制,連在急診室都一直想回家、要把點滴針頭拔掉。因此膽囊炎住院打點滴時,整天護士都必須把他的手腳綁住,怕他從醫院跑掉。

住了一週後,他的四肢急速退化,與他同住的哥哥跟媽媽都無力照顧,於是我跟哥哥決定讓他住在安養院,24小時都會有專人照顧他,比較安心。

 

剛開始他還能跟我們打打麻將,講講話,雖然講的可能是很久以前的歷史,他也不認得我是誰,但是有跟人相處,他會開心,所以我都還是會常常去安養院看他。過了一年左右吧,因為失智造成他忘了怎麼吞嚥,開始會嗆到得肺炎,剛開始送去呼吸照護病房時,醫生建議我們做氣切,不過諮詢過家醫科專業醫生(我的國中同學)後,我評估做氣切維持的生命生活品質不好,因此沒有下這個決定。

後來肺炎住院更頻繁了,常常去安養院或醫院看他的時候,都覺得他活得好沒有尊嚴,就算每天有睜開眼睛也不知道在活什麼,對於外界的一切彷彿只剩呼吸是有關聯的了,看在我的心裡覺得十分地難受。

某次呼吸照護病房醫生告訴我,爸爸的肺部X光照出支氣管深處有異物,因為那間地區醫院無法進行侵入式手術取出異物,必須轉診到有加護病房的大醫院才有辦法進行手術。醫生已經透過關係幫我們找好加護病房有空床的醫院,只待家屬陪同進行轉院的手續。

當天我剛好是有空的,趕快衝到地區醫院去坐上救護車陪同轉院的程序,安排好住院程序後,隔天醫生就立刻進行手術,我去看爸爸的時候剛好醫生去巡房,告訴我那個異物是顆牙齒,因為爸爸失智不會吐出來,吞下去的時候可能是嗆到支氣管去了,所以卡在深處造成刺激,所以不斷發炎。

手術完成得不錯,醫生說可以轉診到一般呼吸照護病房去,而且之後應該就不會再一直不斷的得肺炎了。爸爸那天可能因為身體好多了,看他都是張開眼睛的,我也心情大好,在等電梯的時候他還對著我笑,我問護士他這幾天是否有這表情,護士說沒有,可能是因為看到我。但我心裡知道他早就已經不認得我了,哪有可能是因為看到我才笑的呢?

 

這段時間因為爸爸不斷進出醫院,我曾經跟一位身為牙醫的師姊提到這件事,她基於她的長輩也是在前陣子過世,她給我一個忠告,說是有時看到長輩這樣拖著一個已經敗壞的肉身在人間,其實是沒有什麼生命的意義了,可是留著一口氣,似乎是因為在人間還有什麼擔心的事情,所以不敢走,她覺得這樣沒有意義,應該早入他該去的輪迴之道,進入下一輪新的開始才對。說真的,要是年輕時的我,是不會認同這樣的見解的,而且我都還願意許願折壽給他,怎捨得讓爸爸走呢!但是在皇教修行後,因為了解到靈魂是不滅的,這輩子都是藉假修真,這一百年的劇本一晃眼就過了,不能執著在這短短一百年的角色,否則永生不滅的靈性修行就悟不開了。

基於這樣的認知,我知道我再不捨,也是終有一天要跟爸爸分開,相較於自己自私怕傷心而強留住一個沒有靈識的肉身,對我爸爸的輪迴之道是不公平的。

 

於是乎,趁爸爸剛轉到呼吸照護病房眼睛還是打開的,拿出我隨身攜帶的皇母佛卡讓爸爸看,雖然已經靈識慢慢都回歸、肉身意識已不清楚了,但爸爸看著皇母的佛卡,還是一直瞪大眼睛盯著看,我只覺得沒有了肉身意識的枷鎖(我爸爸是不信任何宗教的,他說他只信科學教),純真的靈性真的對於靈界的事情是最清楚的。在爸爸一直看著皇母佛卡的同時,我告訴他:「你現在看的是皇母的照片,我現在在這裡修行,過得很好,你不用擔心我。如果皇母來帶你走,你就放心跟著祂去吧!」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從小最疼我的爸爸,現在留下這一口氣,可能只是因為擔心我在他走後太傷心,所以捨不得走。

 

隔天哥哥來把爸爸接回地區醫院,地區醫院再接回安養院。原本以為再也不用頻繁地住院了,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就在我最忙的五月中,唯一一天上班日只有一個私人看牙醫行程的那天,接到哥哥電話說爸爸心跳剩20,要我趕快到醫院去準備一下。之後,等醫院準備好讓我們看他的時候,已經是被通知要幫他穿壽衣壽鞋的時候了。進到病榻旁,媽媽說爸爸的面容安詳、很像睡著的樣子,一定是被菩薩、神佛接走了。我當下直覺一定是皇母慈悲,可是又因為不確定,所以也不敢說些什麼。

 

當天哥哥沒陪著坐上靈車(他會怕),是我陪同爸爸進冰櫃的,看著冰櫃關上,我感覺爸爸的靈性好像被卡在裡面、出不來,可是因為我沒有什麼天眼的畫面,只是一種感覺,也不能確定。不過後來招魂師父進行儀式把魂招進臨時靈堂牌位的時候,擲不到已經出來到牌位內的筊,我心裡默默跟爸爸說,我會再找皇教菩薩拔渡您的靈魂,現在就讓我們把儀式順利走完吧!

心念一動之後,第二次擲筊順利得到聖杯,事後菩薩拔渡之時,我沒告訴祂這一段,但是祂天眼境界就看到殯儀館內一棵大樹的樹妖,將所有殯儀館內的靈性全部困住,所以我爸爸也受困其內。所以天眼境界真是騙不了人的,並非外界所懷疑的幻覺或想像而已!

 

當晚回家後,我怕殯儀館陰邪煞到,請毅誠師兄幫我處理業力、看是否卡陰,毅誠師兄天眼一看,看到我爸爸的前方遙遙出現皇母佛卡的樣子,爸爸正奮力地向皇母佛卡走去,可是因為腳上業力枷鎖有如鉛球般綁住他的行動,移動地甚為緩慢。我聽了非常感動,皇母真的太慈悲,就連死前幾天盯著祂的佛卡看了那幾秒,皇母也願意引渡真心被佛卡吸引的爸爸!

 

靈性真的比我們人類還清楚什麼才是宇宙的真理!

 

滿七那天,做完法事後跟毅誠師兄去吃午餐,正跟毅誠師兄討論我想把爸爸的牌位放在紫竹林寺的系統---紫凌寶殿內,當下立刻耳鳴,彷彿爸爸在通知我:「快點!我很想要!」,因為不是很舒服,我心裡立刻回應爸爸說:「不用擔心,等到時機到的時候,一定會馬上幫您處理的。」心念一動,耳鳴就消失了。我還跟毅誠師兄說,祖先系統的通知也太迅速了,正在講就讓我很有感覺。

 

隔天進行告別式,非常感恩道場師兄姊很多人到告別式場,為從未謀面的我的爸爸唱頌「觀音皇母行讚」,後來在火化場等後火化的時候,毅誠師兄告訴我,他跟我爸爸感情不算很深,他是連他阿公過世都沒哭過的人,但是剛剛在告別式場,「觀音皇母行讚」音樂一下之後,他肉眼睜開也看到了,皇母佛卡的畫面放大版,猶如布幕一樣降下來,裡面的皇母更是栩栩如生的出現,所以他感動地哭了。連我女兒都說在告別式場有看到皇母出現。

 

從我親身經歷確實可以證實,教主開示所說絕無虛假---「修什麼就是什麼來帶你走」,慈悲的皇母連這一生只盯著佛卡看幾秒的,從未修行、信仰過任何宗教的我的爸爸,都願意引渡他,在百年臨終那一剎那來接引,雖然我不敢說他一定是到了天國去,但是在輪迴的道路上,能夠不被地靈地煞吃走,靈性可以完整、安全地往自己原本該去的軌道前進,就是一種福份,而且赤裸裸的靈性直接接觸到皇母的恩澤,是多大的榮幸,相信他的生命DNA會記錄此刻,並在他接下來的輪迴之道中,種下一個與真道法門相遇的種子!

 

身為子女,讓父母在臨終這一刻,能夠得到這樣的結局,我覺得不愧這輩子我們做了一世父母子女,讓我們之間短短這40年的因緣,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雖然想到他,還是會不捨,追劇時有時看到跟他好像的阿公的角色(我爸爸跟我差了53歲),我還是會忍不著淚流滿面,但是因為知道他終於也能跟我一樣追尋真道法門繼續他自己的修行路,我就覺得值得了!

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在人生的最後一程,還是堅持地在宇宙彌勒皇教中修行,等待我的法身來接引我回自己這生藉由修行所構築出來的永生家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