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參加這種活動,真是個意外的驚喜?畢竟以我從事的行業來說,跟這種活動可是一點相關都沒有,我又不是吳淡如或謝震武之類的。起因就在於,愛保養的我,一向都有在URCOSEME網站上寫商品使用心得的習慣,所以偶爾會獲得可以報名試用產品的資格,這次是第一次看到實體活動的報名,覺得真是有趣,因為沒參加過什麼「上市記者會」嘛~像我這種好奇寶寶,有空的時候怎麼能錯過這種增加人生閱歷的機會呢~

這次活動只有入選六人,所以本來不報希望,因為常常有限額五十名或更多的試用機會,也不一定會獲得試用資格。沒想到上週五晚上接到小編來電確認週三下午是否有空出席,剛開始我老公不知道我有報名這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阿~~還好我在旁邊聽到他的對話才趕快把電話接過來聽,不然就喪失這次報名的資格了吧~哈!

這次的記者會在維多利亞酒店舉行,去美麗華的時候總是會看到這間酒店矗立在附近,可是一直沒機會進去參觀,她的外型真的蠻特別,會讓我想起母校的日式建築~(可惜當天光線不太好,用手機拍起來有點暗)

IPHONE 001.jpgIPHONE 046.jpg 

會場的標示還蠻明顯的,進入會場前方,可以看到簽到處前有兩桌試用品,可以自由試用。看了照片我才發現忘了拍整個簽到處的布置(大誤)。。。IPHONE 002.jpg 

簽到時工作人員問我是廠商還是媒體,一時間讓我愣住,剛好URCOSME小編也在旁邊報到,於是正巧拿出簽名單請我簽到~不然真的覺得好糗唷~
簽到後工作人員粉大器的直接送我跟廠商還有媒體一樣可拿到的一人份贈品:
Neogence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原液、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四瓶「正貨」
,請注意是正。貨!看照片就知道非常壯觀!真的很大心!一整個還沒用到新產品,就對這家品牌先加分不少~對小氣敗家女娜媽我來說,廠商會送試用,表示他對自己產品有信心,就算我們膚質不見得合適,一般來說試用時都還是會大力讚賞廠商的大器;更不用說試用了好用之後,所謂的敗家女一定要去敗一下的ㄚ!而且,娜媽向來有被稱為「利菁級推銷嘴」的功力,吃好到相報是一定免不了的,娜媽穿的很有用的塑身衣諮詢師,還說我沒去作諮詢師真的很浪費咧,哈~所以阿,個人認為啦~其實產品好的廠商提供試用用,真的是增加銷售額最好的方式,還能因此培養不少忠誠的客戶吧!(ㄟ~這樣有算離題嗎?)IPHONE 048.jpg 

回到正題,簽到後飯店人員立刻帶我進入會場,請我坐在最後沒放桌子那排椅子,小編們也是坐這邊(照片裡好像也是某位小編?),前方的桌子則是給媒體跟廠商坐的,桌上也都有擺放試用品,好像吃喜酒一樣,入場簽到時我還看到工作人員真的有自己手劃一張位置圖唷~IPHONE 005.jpgIPHONE 003.jpg 

會場後方擺放著立牌說明這次上市的產品的說明,連贈品袋中都有放了一片CD有很多產品的資料(黑,照片的光線是不是很怪有兩種色系,因為會場有燈光轉來轉去):

IPHONE 006.jpgIPHONE 008.jpgIPHONE 009.jpgIPHONE 011.jpgIPHONE 012.jpg 

趁著大家都還沒來的時候,到場外試用區看一下沒送的其他六款產品~

眼霜(竟然沒拍到盒子說明。。。誤):

IPHONE 014.jpgIPHONE 015.jpg 

舒緩保濕凍膜(因為是主打在醫美手術後使用的產品而且是像面膜一樣要敷的,我就沒有打開試用了):

IPHONE 016.jpgIPHONE 017.jpg 

妝前保濕精華(抹開來之後一整個超濕潤的感覺ㄚ~)還有一張躺在她旁邊的面膜外盒說明:

IPHONE 018.jpgIPHONE 020.jpgIPHONE 019.jpg IPHONE 025.jpg 

保濕乳霜(質地不油,很清爽,乾性皮膚說不定夏天用也OK):

IPHONE 021.jpgIPHONE 022.jpgIPHONE 024.jpg 

活動開始,舞台上右方穿白色衣服的是主持人,好像是霓淨思的公關吧~左方是開發這一系列產品的謝博士:

IPHONE 039.jpg 

開場先由四位模特拿著產品入場,上台展示一下,然後由謝博士播放投影片介紹這個系列的開發原理、作用機轉等等,最後則是請代言人古小偉還有林心如出場:

IPHONE 044.jpg到此活動就算進入尾聲(還是算高潮?),最後緊接著由記者媒體們訪問兩位代言人,整個活動就到此結束。此時在簽到處遇到的可愛的小編,跑來跟我們說可以離開了~

紀錄完這次的活動之後,最重要的重點就是產品的試用啦~我的腦袋還在構思如何把之前拿到的舊款跟新品比較效果,不過重複的品項也只有化妝水、保濕原液而已,舊款的乳液用完了,這次也沒有發乳液。目前我想得到的方式,就是先讓自己不擦任何保養品兩三天吧~週六(有宜蘭當天來回行程)和週日再開始抹看看保濕的效力是否夠強~有假日出遊的行程,相信可以測出保濕度夠不夠力唷~還有新品強調有預防DNA老化的效果,也很令人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