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高興又獲選可以參加實體試用活動,畢竟會舉辦實體試用的產品,都是比較需要有老師做講解才能夠深刻了解該怎麼使用的,因此藉由實體試用的活動,個人感覺會對那個產品升火不少~

本次在萊雅集團總部101大樓的22樓「聚cafe」舉辦,現場佈置的蠻有劇組現場的fu,進入現場後大家應該都頗有自己是明星的那種感覺吧~一進去就有大螢幕放著植村秀日本彩妝師的妝容示範,我就坐在那個高腳化妝箱的旁邊第一個位置,角度比較好呀~~ 

5879058791

場布以外重點就是桌上的傢私囉~那個被塑膠袋包住的,是要價550元手工製作的鑽石光粉底液搭配使用的海綿,膩稱小雪人。現場附一個全新的給我們,確保試用的衛生,因為那個海綿還有抗菌的作用,一個可以用六個月之久,因此試用完畢當然是不能浪費,帶回家搭配送的粉底呀~

來張拆開後的特寫近照:58772  

這款粉底液加上小雪人一組加起來就要兩千以上的價碼,趁現在各百貨週年慶還有這款粉底液新上市的機會,據說有九折+買粉底液送小雪人的優惠,試用喜歡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機會呀~

桌上那盒附粉刷的蜜粉餅,個人十分被升火,別看它灰灰的不起眼,較白部分是吸油作用可刷在T字部位去油解膩用,較深色部分則是保溼效果可以用在全臉,我升火的部份除了這兩種不同功效的材質外,那個刷子非常柔軟,比某六色粉球品牌的蜜粉組合送的刷子舒服柔軟多了,就算那盒用完再拿來用在別款蜜粉上,也應該是超級讚的吧!可惜的是,後來受限於時間關係,來不及使用這款蜜粉餅定妝就離開了,只好等改天有機會要去買聖誕彩妝時,再靠櫃試用囉~

587925878958788

 

58787 

一定要稱讚一下現場附的很好吃的anes b.的蛋糕,後來看到隔壁遲到的人拆開盒子才知道每個人拿到的是不同款唷~因為場次是七點開始我肚子很餓,所以這個蛋糕就無法帶走,立刻被我磕光光呀~磕完後把盒子貼回去原狀,隔壁的童鞋還以為我忘了把它帶走,哈哈哈~說真的讓我想之後去櫃上買耶,難得!因為我不是甜點控呀~~~

 58786  

接下來桌上主角登場,雖然場佈弄的很有fu還在旁邊擺了鑽石狀的飾品,不過本人比較重實用啦,就沒有像其他網友一樣拿起鑽石飾品幫它們拍出美美的上場照囉~我拍攝的重點在於型號,由左到右是764、574、564,分別按壓在手臂上由上到下,是照順序排列的囉~

58785  58784 

先來一張老師還沒分析該如何選色時,自己亂試妝在臉頰顴骨母斑處的遮瑕效果,天哪真有效,心中os廠商應該找我做遮瑕實驗的吧!58783  

據後來老師分析,這三位數字分別代表,第一個數字主要是標示彩度,只有3、5、7、9,35是粉色系,79則是黃色系,而第二位數字則是明度,數字越大明度越高,現場是用的時候是發現574比564看起來白皙。第三位數字在台灣都是進口4的,所以沒有區別的必要。最後快離場開放大家盡情試用時,彩妝老師大多都是拿564給網友們,據後來詢問的結果是,該色號是一般台灣女性比較適合的色系,除非有其他特殊膚色或喜好,就可以跟老師換其他色號的粉底帶回家。我個人拿到564覺得帶著一點粉色的明亮度,不會像574那麼白,應該比較適合我~

接下來是由萊雅的產品經理負責做幾個可以證明這款粉底三大功能的小實驗:分別是亮度、抗油、抗汗。讓都會女性最在意的彩妝功效,分別藉由這樣的實驗方式,確保可以符合大家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需要。

亮度實驗部分,產品經理找來一位網友,以專業攝影測光的儀器對焦她的手,測出亮度為數值為13燭光,之後上了鑽石光粉底後再測一次光,發現光度增強為26燭光。

58780  

接下來,產品經理拿出試驗室用的人工皮質,請網友左手擦上鑽石光粉底液,右手則是上某競爭品牌的光澤粉底,等過一會兒後,點上人工皮質的那滴地方,上別牌的粉底的那塊變得較深色,也就是試驗出平常上粉底後過一段時間,因為粉底與皮脂結合後,臉色就會變暗沉的狀況,發生了;而植村秀的鑽石光粉底則是沒有什麼改變。左邊為剛滴的狀況,右邊則是過陣子開始變色後。

5877958778  

第三個實驗,則是使用鑽石光粉底與她牌比較抗汗程度,左手上了鑽石光的粉底後噴水在上面,發現水珠並沒有把粉底稀釋,仍舊立體的展現在手背上。58776  

而右手上了她牌粉底的噴水後,整個像土石流一樣的跟水溶解在一起還差點流到地上去。58775  

接下來由負責不少藝人的植村秀彩妝老師Anton講解這款粉底的使用方法,按壓到底兩次在手心上,以較寬的那面在手心中畫圓把粉底上色在海綿,然後往臉上輕按,點按點按的方式,先從顴骨下方臉頰最多肉的地方開始,有點像是在畫腮紅的位置先點按完粉底,再在臉上大面積處將粉底點按上色,差不多快用完時,用另一個小雪人的頭部尖尖區塊,把手心的粉底吸附完,再按壓鼻翼、眼皮等無法大面積上色的地方,讓全臉都均勻上色。如果需要加強立體感,小雪人身體側面沒有沾到粉底的部份,可以拿來在臉頰下緣平常會著上修容色的部分,將粉底稍微吸走,這樣顏色就會調整成立體感。

5877158768
  

上完粉底後,基於植村秀大師的肌膚畫布理論,當然是要接著上彩妝囉~老師帶來了聖誕彩妝盤,還沒開場前我有在高架化妝箱中看到色澤,光澤十分漂亮,老師講解說除了一色腮紅外,有兩色類似粉霜質感保溼且上妝後呈現雪紡紗效果的深色眼影兩色,還有其他可供搭配的淺色四色眼影。而且兩種色系的彩盤,正如簡報螢幕中(照片不知為何無法上傳,就請大家直接看專櫃上植村秀的聖誕彩妝形象照囉~)同一個模特兒所呈現的兩種截然不同的妝效,一種甜美可人,另一種則是性感冶艷。甜美可人那盒是粉色及咖啡色搭配款;性感冶艷款則是黑紫色系的搭配。

中間老師還有介紹到植村秀新出的眼線膠筆,故意設計成不可逆轉式,因為如果旋轉出來後接觸到了空氣,眼線膠就很容易乾裂斷掉,下次用起來就不那麼方便了~為了預防這個問題,眼線膠筆的旋轉也有特殊設計,有時覺得專櫃品牌就是多了份貼心呀!

最後離開時,真的有吃又有拿,看到老師們在分發的袋子中,除了粉底液之外,還有其他東西(哎呀本想加照片,可是此篇容量好像滿了一直無法上傳,又只好請大家去櫃上看本尊囉~),原來連現場有展示的泡沫隔離霜也有送罐新的正貨,剛剛惹起我們興趣的眼線膠筆也在其中,真是樂壞我了!

因為當場的燈光關係,拍不出試用完整臉的感覺,回家後,婓爸說妝效十分自然,蠻不錯的感覺~大加分!老公之前很挑妝效的,某牌很有名的精華液壓製而成的粉餅頗受好評,讓我頗為升火,但因為每次我靠櫃試用時,婓爸就說根本就是藝妓、妝效超濃的吧!害我一直被澆火....買不下手呀呀呀呀~

看來這款產品應該會成為我遮瑕的愛用品吧~對了,唯一對這款產品的不滿意就是,在手心中按壓小雪人,表示早上出門時化完粉底液還要洗手,而且發現只要不小心碰到臉部,就會一直沾到粉底液耶~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照老師示範時有加上蜜粉定妝的關係說!以上,應該可以給個六顆心的高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