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了…

 

我跟毅誠師兄認識到結婚才一年,其中的奇妙因緣,我常常懷疑是老公的祖先系統安排我們認識跟結婚,在印喜帖之前,我常在想跟這個無趣的男人分手;縱算定了婚期、印了喜帖之後,我都也還常常在想萬一毀婚不知道會怎樣。

甚至連婚後差點離婚,最後離不成,我覺得應該真的都是祖先的安排。

 

話說當初,我之所以會認識他,是因為在當年一個很紅的網路交友網站(威盛電子公司男員工成立的聯誼社團ginomatch)登錄,想說這個網站還有舉辦實體活動,在上面登錄的網友,男性多為電子業、女性多為金融業,比起其他純虛名制的交友網站安全多了。

為了要擴大(被)選擇機會,我故意找了一張出差時在飯店浴室鏡面門前自拍(遮臉)但露出小蠻腰(穿著超低腰褲)的照片當做大頭照,當年的身材跟現在是差不多的(號稱18吋?===大誤),所以連續蟬聯那個網站的人氣王好幾個月之久,後來我加了創辦人的MSN,Gino告訴我說我是歷史上蟬聯最久的人氣王~(天哪!好能滿足獅子座的虛榮心喔~)

那時的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馬上定下來的念頭,還跟朋友說「不能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才說了這句豪語沒多久後,就跟老公約出來看電影(還會跟其他網友見面啦~),第一次見面時他看起來年紀比我小,留著木村拓哉的長頭髮,是跟我一樣的髮型,我喜歡穩重的男生;而我那天穿著長褲(他喜歡腿美的),所以說第一印象根本就覺得彼此不怎麼樣。

看完電影竟然還沒續攤,可見得雙方真的都沒啥感覺。

 

沒差,我上交友網站也不是為了交男友而已,多交幾個普通朋友也不錯呀~(說真的到現在還有那時認識的網友還在聯絡的喔!)

就因為這個想法,見過面後覺得老公還蠻正常的(網路上真的很多奇怪的宅男呀~),當時老公下班回他家會經過我住的地方(他號稱的,其實現在他說從中和回三重哪會經過師大),他就會晚上來找我聊個宵夜場再回家。聊天聊久了,感覺他好像也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幼齒(實際上他就是比我小兩歲),內心還算蠻穩重的,對於職場上的鬥爭也很懂,我覺得遇到一個知己,當時職場上全公司只有我一個不是靠後台進去的,工作上的苦水都跟他吐,才有辦法繼續工作。

苦水吐久了總是會有點比較親近的感覺,但是他其實也算是個宅男,沒什麼情趣可言。只是我認識他之前,剛去過月老廟拜拜,許願說我想要的對象,「訴之聲明(就是想要什麼條件)」講了十分鐘之久,那時出現的男子中,只有他是最吻合這些所有的條件的,所以對外我們是正式交往了,但我的內心真的對這樣的男子沒什麼感覺,這種狀況持續到婚後更是嚴重。

中略很多字,就是他沒求婚我就莫名其妙跟他結婚的故事…(寫完的話重點會不見)

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跟一個自己不愛的男人結婚了。

 

婚後不久就開始鬧離婚,祖先卻安排了一個暗樁…

 

「因不認識而交往,因認識而分開」真是一句至理名言,沒有感情基礎陰錯陽差的結婚後,更因為認識他的很多問題,他以前的名字有個「益」字,任何心裡話從不願意告訴我,導致我們溝通非常不良,所以從婚後沒多久我就開始想要離婚了。只是那時我還在一邊上班一邊準備國家考試,晚上跟假日都排滿了念書的時程,沒有什麼時間跟他吵架,但兩人就像是室友一樣,住在一間套房裡,卻彼此不干涉彼此的行蹤,加上我們的作息時間超級不同,我真的覺得結婚就像是家裡多住了一個人這樣而已。

後來我考完證照那天就丟著他跑去上海找同學玩,他完全不知道我找哪個同學,也沒有我在大陸的聯繫方式,我們感情是這麼的淡。過沒多久放榜後得知上榜的消息,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替我開心,但我的心裡覺得是該解決這件事的時機到了。

加上在實習時,老闆們很喜歡聊到我跟老公的事情,我其實很不喜歡,因為聊起來就是令人不開心,原本老闆們知道我跟老公感情這麼差,還會想要促成我們,他們想了很多法子,可是我們的重點在於雙方無法溝通,用一些外在的方式哪有什麼用。終於,因為朋友都不願意幫我簽離婚協議書(證人),我只好請兩個常在處理離婚事務的老闆來幫我當證人。

我跟他說,來我辦公室簽完我們直接去戶政登記,這樣就結束了。連離婚協議書的草稿都是我自己擬的,反正套房是我婚前買的,沒有其他什麼問題,很好解決。沒想到有個老闆比較心軟,他問了我老公說要不要試著先分居,結果他竟然說好!(之前我也提過他就是不要)然後老闆就走出會議室叫我把離婚協議書改成分居協議,我老公就從那天搬出套房,回他家住。

 

還沒簽協議前,我一個朋友說想學國標舞,因為我的身高問題,一向很難找到舞伴,原本舞蹈教室的老師還說要幫我配一個缺舞伴的男老師,只是我很怕業餘的我會拖到男老師的比賽狀態,所以不敢答應,國標舞就這麼荒廢了很久。剛好簽了協議,我就跟老公說那我要跟朋友去學國標舞,老公說不行!練國標這麼貼,怕我練一練就被把走了,所以他說那他陪我去練舞。

其實練舞的人都知道,常常踩來踩去的哪有可能會感情好呀!以前大學時代表演,十對舞伴裡面才成了一對,有的原本就是情侶來學的,還有可能吵到分手咧!不過四肢不協調、沒有運動神經的老公都說要學了,我也只是差個學跳舞的舞伴,不是要參加比賽的,所以就跟我朋友說抱歉,跟老公去學了。

或許有距離真的比較會有朦朧美,比整天大眼瞪小眼的好多了,那段時間我漸漸對老公的反感小一點,某天練舞完結束,我還問他要不要上來坐一坐、聊個天。

就那一次機會,祖先冥冥之中竟然安排了海鷗來投胎在我這個有巧克力囊腫、醫學上算是某種不孕症的女人身上。就在實習快結束時,某天我跟老公去參加一個喜宴,看到大學時的朋友都兒女成群,正心生羨慕時(他不願生小孩也是我們爭執的一個點),突然想到練舞完那天晚上,我堅持要殺去藥妝店買驗孕棒,老公當然不要呀!以前沒避孕也從沒懷孕過,分居後就那麼一次還驗什麼孕,真的很想把那天從廁所出來後他看到那兩條線的表情拍起來,一定是有夠經典!我驚喜之餘,當然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我還主動表示:「你可以去驗DNA」,結果生出來有夠像他,當然就省了檢驗費。

 

喜獲麟兒但夫妻感情依舊冷淡

有了這個祖先安排好的暗樁之後,老公就理所當然的搬回我們同住的小套房囉~不過,生了小孩後我在婆家坐月子又是個驚濤駭浪的關卡,凡聽我說過這段的朋友,都很好奇我怎麼沒得產後憂鬱症,雖然那時我沒得產後憂鬱症,可是說真的每次在哭(手動把石化的乳房壓到可以餵奶、擠奶擠到脖子好酸好酸)的時候,我的眼睛都是糊的、看不到。加上婆婆希望生男生,還沒滿月就拿了張「生子方」叫我要開始喝,月子中其實都是我親餵在顧小孩,婆家卻埋怨小孩很難顧、如果找保母帶會被打死…

我真的很想到月子中心比較自由,不要聽這些會讓人難過的話,不過老公說不行、沒錢,所以我的月子就這樣沒做好,留下了很嚴重的病根,甚至後來月經來都會血崩、無法站立…加上女兒很難帶,在我開始練玄宇功可以出手大佛手之前,晚上我從沒連續睡覺超過三小時以上,五個月大時她嫌我親餵的奶量太少開始拒喝斷奶後,我沒有了泌乳激素的協助,一向每天要睡飽連續八小時以上的我,大約過了一年左右夜間完全無法得到充足睡眠的酷刑,月子沒做好加上這一年來的折磨,我的身體終於爆發到無法工作,於是請辭在家休養身體。

 

辭職完沒多久,剛好國際書展在舉辦,因為想幫我的可愛女兒買童書,生平第一次去逛了書展,當場體驗了什麼叫做「大佛手」,天哪!我看中醫看到自費一週要花三千元的,都已經藥石罔效了,這個「大佛手」竟然能讓我起身時有種身輕如燕的感覺,真的讓我感到太不可思議了!當下立刻報了練功的課程,當然老公也有他自己的神啟現象才會跟我一起報名的,這是我一年多後聽他跟其他師姊分享才知道的,從這點就可以知道他是多麼會隱藏自己心裡的話了!

 

剛來道場練玄宇功時,因為我跟老公都是一起出現,那時每週有一天保母會帶比較晚,我們就挑那天固定去練功,可能看起來娃娃臉,道場的人員都以為我們還沒結婚、是「感情很好」的情侶。不過我覺得只有有他心通的教主知道,我們感情超級不好的,因為後來我們開始聽開示後,每次要開夫妻玩笑時,教主總是把坐在第一排的我們跳掉。從這些地方我就知道教主確實是有神通的,不需要別人來跟我說什麼。

 

紫竹林寺點燈、龍嶾命名術啟動改變的契機

 

練功持續了一兩年左右,來到某年的過年,那時我一個也是在ginomatch上認識會算命的網友,突然告訴我說,今年最好不要跟老公住在一起,因為相看兩生厭、越看越想離。我當下聽到還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從沒聽過會勸人先分居一年比較安全的,因此沒有當做一回事。但是事情真的就不像憨人所想的那麼單純…

過年時老公看電視,突然說要去「走春」、拜財神廟,我是個最討厭過年出門人擠人、道路就是停車場那種盛況的人了,重點還要帶個小孩,萬一路上塞車沒廁所,想到就覺得真的有夠麻煩的。不過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因為過年也沒啥事做,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同意了。果不其然到金山的路上,整條山路都是停車場,在車上就跟老公大吵了起來,氣到我沒帶包包就衝下車打手機給我表哥邊哭邊訴苦。雖然後來還是到了那間廟,也借到了發財金,可是我的情緒真的是在那陣子一直不斷在累積,一天到晚之前鐵了心堅決要離婚的那種念頭都攏罩著我。

後來我覺得那個網友說的對,今年的流年應該就是如果無法分居的話大概就一定得離的,突然想到道場櫃檯之前曾經在女兒腸病毒的時候建議我們點燈,才花了200元病很快就好了,一年到頭下來也是會陸陸續續依據不同的需求點燈,效果好像也都蠻顯著的。於是,我叫老公去問要怎麼點才以和合一點,沒想到,雖有「龍鳳締緣」這種看起來對男女感情好的燈陣,但道場老師建議我們點另一個觀音菩薩的燈陣,可以把全家三人名字列上,家運會比較穩定。

 

說要點燈,可是那陣子問完該怎麼點之後,我心中的怨氣依然存在、還是好想跟老公離婚,正想著這次點比較貴的燈怎麼沒效的時候…

某天,突然我心中那些怨恨都不見了,我問老公說你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事?他告訴我,他今天繳了燈款!我當下覺得太神奇了!從來沒有一間廟的光明燈讓我覺得點了有什麼很神奇的感覺的,這次竟然能讓我這幾年來的怨氣瞬間煙消雲散!那年我就靠了這個燈陣維繫了我們夫妻的感情,平安度過…

 

不過老公打死不說心裡話的毛病還是在,癥結點就沒有解決乾淨。後來某次我在氣功課簽到的時候,道場老師突然語重心長的告訴我,我的名字會造成運勢的停滯、心臟還會有問題。我真的非常震驚,因為沒有跟老師聊到那麼深入,她們對我身體的狀況也不是很瞭解,再說,如果她是在我剛出社會時告訴我,我一定無法體會運勢停滯的感覺。但是,開始練功時已經換過了幾份工作,工作表現老闆一定都非常激賞,但是總是會被小人陷害,工作個幾年後,就會發現永遠沒有自己升遷的機會,只好靠換工作來做實際的晉升。於是乎,我覺得問題點被點的那麼清楚,讓我會想要用這套理論來改名字、解決這些問題;另外,在婚姻的問題中,我覺得老公的名字也一定該改,否則我們之間不可能會和諧。他原本不願意,畢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最後也是逼說若他不改名,我一直會考慮離婚,他才勉為其難的答應說願意改名。

 

說也奇妙,改完名之後,他竟然開始可以口若懸河地跟師兄姊分享來皇教的心得,當初為何被做了大佛手就會來報名氣功等等,都是在這麼久以後,改完名字了他才說出來,原來那天彌提智師兄(芬蘭人)恭請神佛後,他就感受到天上有好的力量下來到他身邊,所以他那天才會願意跟我一起報名玄宇功。他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功法竟然可以呼請到天上的力量下來協助,他以前信o宗的時候,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最後是開光法器的推動,雖然不能說是琴瑟合鳴,但現在已經會想到永生之後要不要在跟他在一起的問題了~

 

某次在「水晶仙境」的展場中,我看到一個很美的粉晶雕件,從婚前就開始玩水晶的我,沒看過像這樣沒有什麼明顯石紋的粉晶大雕件,顏色又不只是淺淺的粉色,是很濃郁的粉,再來就是最吸引我的一點,這個雕件上方竟然雕刻著一支鳳凰,真是太難得了!一眼就看上這個雕件的我,因為預算考量沒有馬上決定要購買,但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歡,我是很難得會這麼喜歡一個雕件的。

而且當下鎮守水晶仙境的聞真菩薩就告訴我說,喜歡要趕快,祂有感覺今晚就會被結緣走了!我還想說若真是如此,那就是我跟它無緣吧!

沒想到當天皇佛在開光老公買的其他法器的時候,我剛好說了這個雕件我超喜歡的,皇佛就回說這個對我們感情好(我其實原本是以為買來的話工作上業績會比較好,因為可以增進人緣,壓根沒想過要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的),應該要讓老公買來送我,而且特准可以開光兩人的名字。我其實沒有預期老公會答應,結果他竟然點頭,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當下很開心能結到這個我這麼喜歡的雕件。而且開光時,出現了龍鳳呈詳、太極之力在運轉等等,增進感情的能量,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開光通常是會彌補欠缺的能量,不是我們想要接引什麼樣的能量,天上就一定會賜下我們祈求的能量的!
自從結緣了這個法器,放在我們的床頭後,不知為何地,婚前那種會跟老公撒嬌的神態又出現了,老公也嚇一跳,因為我常常講說他婚前60分、婚後20分,我是被他騙了,以為他會始終如一才跟他結婚的,沒想到竟然婚後分數掉那麼多。他也曾說過,我婚前還會跟他撒嬌,婚後就兇巴巴(都想離婚了還撒什麼嬌,哼!)的,他也是被我騙了。

現在雖不敢說是如膠似漆,但是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同床異夢的疏離感,甚至動不動就想離婚啦~

 

我跟先生結婚這十多年,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在皇教修行,到了近期才結到這個粉晶的法器,說真的若不是兩人同在皇教修行,有共同的方向、理念,對於教義不明瞭之處,兩人還能互相討論、提攜,想必早就勞燕分飛了!

寫到這裡,我突然感動地淚珠都在眼眶裡打轉了,看那麼多韓劇也沒幾部可以讓我有這樣的感動。真的非常感謝皇佛成立了宇宙彌勒皇教,教導我們宇宙靈界的真相、永生靈魂的重要、這一百年藉假修真的道理,從這邊我學到非常多正面的思維,讓我在工作及人生中都能夠應付許許多多接踵而來的考驗,我期許自己能夠在這條道路上走到最後,也希望如果有人因為我這篇文章也被感動的人,你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真理,等到你們靈性告訴你們真相、當你知道會後悔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勇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